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基本操作与快捷键大全

2008-08-10 14:2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D. - DISPEL 驱散
想驱散那些讨厌的魔法吗?
英雄魔法:圣骑士的无敌,守望者的暗影突袭,黑暗游侠的吸血,熊猫人的醉酒
单位技能:步兵的防御,牧师的驱散,灵魂行者的驱散,科多兽的吞噬,小精灵的自暴驱散,不死绞肉机的放尸体,毁灭者的吞噬魔法(驱散)。

E. – HEAL & ENSNARE 治疗+定身法
作为治疗魔法和遏止敌方行动的主力键,可谓魔兽里面使用最多的魔法热键。
英雄魔法:暗影猎手的治疗波,丛林守护者的缠绕,死亡骑士的死亡契约(给自己加血啊),恐惧领主的催眠,地穴领主的穿刺,黑暗游侠的沉默。
单位技能:人类、兽族农民的交回身上所采集的资源,牧师的加血,破法者的偷魔,龙鹰的空中锁链,巫医的加血幡,狼骑士的撒网,女猎手的放猫头鹰哨位,利爪德鲁依的返老还童(加血),仙女龙的状态切换。

F. – FORM & FIRE 变形+火(群杀技)
除了雕像升级成毁灭者,其他众多的变形都是F键。喜欢玩火的英雄们多使用F。
英雄魔法:血法师的火柱,先知的远视,丛林守护者的召唤树人,守望者的剑刃风暴,LICH的冰霜甲,纳加海妖的叉状闪电,熊猫人的喷火,深渊领主的火雨
单位技能:牧师的心灵之火,迫击炮小队的照明弹,仙女龙魔法闪耀(也是一种变形),灵魂行者、利爪德鲁依、飞鸟德鲁依和石像怪的变形。

G – GROUND 地面
攻城单位独有的攻击模式,攻击指定区域,造成溅射伤害。
单位技能:所有农民采集的快捷键

H – HOLD 停止
用H键停止后,单位会在原地站定,并自动攻击射程以内敌方单位,不会进行追击。运用这个键可效防止敌人的诱敌深入之计或施展“封”字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