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OSS:バイトジョー
HARD难度下HP为511600,一开始是カロル和它单挑,不用急着进攻,慢慢耗点时候就会全员正式与它战斗了。
BOSS的攻击方式并不多,主要是前冲撞击,潜入后的一些攻击,还有注意BOSS有麻痹攻击。之前最好多准备一些麻痹回复药。5点秘密任务成就要求是在BOSS潜入会露出的黄色背鳍,然后攻击背鳍使其倒地即可。注意露出背鳍后会使用大范围的音波攻击,威力很大,被命中后会昏迷。由于音波攻击出招稍慢,可以在BOSS出音波攻击前用速度快的技术马上去攻击,我用的是ユーリ的“蒼破刃”成功的。


打到BOSS继续前进,而カロル因昏迷暂时不能参加战斗。到出门处有剧情,カロル清醒归队,之后可以离开这里了。注意宝箱里有リタ的武器【サイケデリカ】,里面附加【スペシャル】,可以使用リタ的秘奥义。


花の街 ハルル
进入后先去宿屋睡觉,在晚上出来往下走有剧情,之后再返回宿屋,剧情和ユーリ和狗狗可以离开这里去附近的クオイの森。注意附近デイドン砦那里有只58级的稀有魔物,等以后来打。
クオイの森
到记录点附近会有记录会有剧情,全员汇合,接下来去帝都ザーフィアス。在记录点附近上面有只稀有魔物,只是目前还无法挑战,需要以后升级ソーサラーリング才能挑战。


帝都ザーフィアス
进入后发现这里到处都是怪物,都是以前怪物受感染的暴走形态。前往王城里右边食堂那里有剧情,之后可以在里面买道具和记录,同时最右边那里依然可以HP和TP全回复。
出来后从左下进入再往上来到有记录点的地方,再往上来到謁見の間会有剧情(调查上面的王座有道具),去最上面门调查获知需要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按顺序射这里的4个女神像,第一个在刚才有记录点房间右边。第二个在记录点房间往下,然后再往左那里有个天使像(也就是以前去下水道那里)房间左边。第三个在记录点房间左边。第四个在食堂下面再往右,那里有多处阶梯的地方里上面一条走廊里。需要注意的是顺序不能错,全部都射过后再回謁見の間那里,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射最上面的门就会打开。之后有记录下,后面就是BOSS战了。
BOSS:エステリーゼ
被抓公主被控制作为敌人出场,HARD难度下HP为170000,比较简单的一场战斗。但也不能太大意,公主的攻击还是很猛烈的,一连套打下来对HP的损耗也很大。还有她在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后会出バーストアーツ,被命中的话不死也差不多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最好在这一战省着点,给后面一战做准备。


胜利后会有动画剧情,接着ユーリ要与公主单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