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移動要塞ヘラクレス
位置就在刚出来的忘れられた神殿附近的海面上,飞过去就有剧情,レイヴン归队(这家伙居然这么快就回来了),他加入后附带的武器有【スペシャル】,可以使用秘奥义了。


▲レイヴン秘奥义的名字和他刚作为敌人的时候一样

进入后有道具屋,赶快补充下吧。另外现在可以合成贵重物品【リミッツカルテット】,这样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可以提升到最高的4级了。4级オーバーリミッツ拥有无受伤害硬直,并且受到的伤害减半,先前这可是BOSS才有的效果。
前进一会ソーサラーリング会升到LV3,这样途中一些打不开的门可以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射了后再进。接下来需要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破坏5个魔导器,使里面的5块屏障消失。
先一直到左边进入一扇大门,进入后一直往边上的走廊过去,出门后一直上楼,再进去后破坏下面的黄色魔导器。
往上走,在往右边进入之前先把左边的栏杆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破坏,之后进入右边把里面的箱子推出来,并把箱子推到前面栏杆坏的地方,这样下面的紫色魔导器被破坏了。接着从阶梯下面左边上的梯子下去,往左走发现蓝色魔导器。爬上附近的梯子,看准时机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射箱子,使之正好掉在下面的蓝色魔导器,并破坏。
接着从最左边的梯子下去,看到下面有白色魔导器,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射箱子,这样下面的白色魔导器也被破坏了。
原路返回到魔导器屏障那里,调查那里的机器开关,这样在白色魔导器附近的升降梯就能启动了。回到白色魔导器那里,把升降梯升至上层,然后自己爬到上层,把那里的箱子推到里面再往下推,最后的绿色魔导器也 被破坏了。随后回到屏障那里记录下,准备打BOSS了。
BOSS:ザギ
这个家伙居然还活着,第四次打他了,实在是够顽强的。HARD难度HP为437500,还算比较高,不过其他方面还是一样没什么长进,现在打他应该完全乐胜了吧。HP降到一定程度,他会让自己中毒(汗一下- -),5点秘密任务成就则是帮他解毒(再次汗一下- -),可以用カロル的特技“活心リカバースタンプ”来帮助他解毒,其他也没什么可注意的难点了。


之后原路返回去動力室有剧情,再继续前进到聖核再次发生剧情,最后往右边走到外面,エステル最终还是没有被救回来,剧情后自动来到港の街 カプワ・ノール。



港の街 カプワ・ノール
先出去有剧情,然后再返回宿屋房间里和同伴对话后全员汇合,之后可以离开这里了,离开前记得去道具屋那里多买点麻痹回复药,以对付接下来的BOSS。
ゾフェル氷刃海
目前不能用飞龙船了,只能徒步走。先顺着路线路线,途中经过エフミドの丘那左边走,来到冰原地带,往前走一段很快就来到ゾフェル氷刃海。
在前进的途中道路会被破坏,不过会出现新的路。注意第二处道路被破坏后路途的宝箱有ジュディス的武器【ハデス】,里面附带【スペシャル】,可以出ジュディス的秘奥义。前进到记录点后就是BOSS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