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ギルドの巣窟 ダングレスト
再次回到这里,进入往里走有剧情,接着去宿屋睡觉,下一天出来往下走会有几段剧情,之后离开。
新興都市ヘリオード
往森林处那边过桥,准备前往新興都市ヘリオード。在前往的途中会有次休息,可以和全部人员对话看剧情,其实只要和狗狗对话2次即可睡觉休息。
进入后先去宿屋睡觉,之后出来和左边的ジュディス对话。
下一天起来后去广场的魔导器附近有剧情,之后下面的士兵对话(注意队伍里不能有狗狗),可以从エステル、ジュディス以及カロル3人选择一人去化妆引诱。接着去宿屋和左边卖道具的人对话2次,然后回广场那会再次出现选项,可以选ユーリ或カロル化妆(选择カロル的话会非常有趣),去右边的騎士団本部有剧情,リタ归队。剧情乘魔导器下面的升降梯下去,一直往前走有场BOSS战

BOSS:イエガー
HARD难度HP为45000,带了3个手下,每个HP也有20000多。此战难度倒并不是很大,因为BOSS没有强力的特技和奥义,攻击方式也比较单调。先优先把3个杂兵干掉,由于场面比较乱,推崇自己控制エステル,在旁边安心回复和辅助。最后剩BOSS一人基本没什么难度了。胜利后自动离开这里。

港の街 カプワ・トリム
往森林过桥前往港の街 カプワ・トリム,途中レイヴン会归队。
进入后先去宿屋睡觉(这游戏怎么需要睡觉的剧情那么多),接着需要和其他所有同伴对话,他们的位置分别在宿屋内的カロル和リタ(在另一间房间),宿屋外旁边的ラピード,宿屋下面街道的エステル,灯塔下面港边码头的レイヴン以及左边入口的ジュディス,全部对话完毕后就可以回宿屋休息了。
下一天起来后去港边处有剧情,接着到码头处和カウフマン对话,之后再和她对话可以就可以乘船了。
在航海途中会有一场强制杂兵战,没什么难度。之后再行走一段会自动来到幽霊船アーセルム号
幽霊船アーセルム号
这里需要分配选择同伴,先是ユーリ这一对,由于狗狗是ユーリ的死,当然是固定加入。其余再选择2名同伴,而没有选择的同伴会另外组成一队,所以选择同伴需要考虑2对的平衡。建议把会回复的エステル公主放在另一队里,以保证队伍的整体实力。在カウフマン那还可以买道具,赶快补充一下吧,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终于可以合成贵重物品【ムーンセレクタ】,以后我们可以在战斗随时切换控制人物了。换人的方法是在战斗中调出菜单,然后按暂停键START就可以换人了。

上船后先回收宝箱,然后一直往右走。途中每层都有房间,里面基本都有宝箱,不要错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有种只能在镜子里才能看到的幽灵系敌人,之后在其中一个房间有剧情,接着队伍会切换到另一队。
先前ユーリ所走的路无法再走,只能从旁边的阶梯爬上瞭望台(注意瞭望台处有个宝箱),从那里倒下的栏杆过去,走一段很快2队便可以汇合。汇合后可以记录下,然后上阶梯会有剧情(这里有个阶梯可以上去拿宝箱),之后再上前调查那尸骸会有强制杂兵战,没难度。胜利后原先左边无法打开的门现在可以打开了,然后顺着阶梯爬下返回船上。
接下来我们先不必着急去主线,既然有了船,可以先去完成一些支线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