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出来后在大地图附近有冒险家笼车宿屋,可以进去休息下。
学術閉鎖都市アスピオ
再次回到アスピオ,剧情后入手【通行証】,而リタ则会离开队伍。再次去リタ的屋子,剧情后会自动出来,在到广场的途中リタ会跟过来,并且正式加入,之后可以离开这里去花の街ハルル。
花の街ハルル
再次回到这里,剧情后エステル、カロル以及リタ会暂时离开队伍。去ハルルの樹那和リタ对话后她会归队。
在返回的途中会再次遇到游戏初期的アデコール和ボッコス,此战也是教学战斗解说,这次将会加入新的オーバーリミッツ系统。在战斗画面左边多了条オーバーリミッツ糟,这条オーバーリミッツ糟是我方全员共通的。在我方任何队员攻击敌人的时候,该糟就会增加,糟满的话按十字键即可爆气发动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在オーバーリミッツ状态下普通攻击可以无限制的一直打下去,特技和奥义可以随便取消不断使用,并且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可以在连击中出。目前オーバーリミッツ糟最多只可积蓄1条。胜利后エステル和カロル归队,离开这里去エフミドの丘。
エフミドの丘
エフミドの丘在地图的西面,进入后有剧情发生,需要从另一条小路前进。这里路线并不复杂,沿途的宝箱不要漏了,再前进一会便可看到记录点,之后就是BOSS战了。
BOSS:ガットゥーゾ
BOSS就是体验版里出现的那只,在HARD难度下HP足足高达66357。需要注意的是该BOSS在HARD难度下实力极强,攻击力之大随时可以秒人,特别是冲撞攻击,即使防御了也会防御崩坏。玩HARD难度的话,我方全员的等级需要在22级以上才能有大的把握打败BOSS。我HARD难度打这个BOSS被OVER了10来次了,几次差点就能赢了还是被BOSS的昏迷攻击给活活逼死,怒时常处于MAX状态。而赢的那次足足用了12个复活用的ライフボトル才勉强过。
开战后先把BOSS身边的2个杂兵干掉,然后多利用场边周围的3处ビリバリハの花让BOSS昏迷,注意自己不要进入ビリバリハの花的攻击范围内。此外这里的5点秘密任务成就就是让ビリバリハの花来昏迷BOSS。BOSS的冲撞攻击由于防御也会处于被动,所以一定要躲开。好在要发动时有个准备动作,看清楚了躲开并不难,要注意的是冲撞攻击在发动后身边周围也会有攻击判定,不要盲目上去用普通攻击偷袭。ユーリ推崇用牙狼撃等可以让BOSS强制倒地的特技来攻击,之后让リタ用魔法攻击把倒地后的BOSS强制打起来,连贯的话可以一口气打掉BOSS很多HP,不过在连击途中亦可能被BOSS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而强制中断。BOSS的昏迷攻击很有威胁的,范围也很大并且带毒属性,攻击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如果BOSS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的话,最好不要盲目的去直接攻击,远距离用蒼破刃等特技来牵制BOSS即可。打倒BOSS后再前进一会即可离开这里了。

港の街カプワ・ノール
一直沿着路线往左走,即可来到港の街カプワ・ノール。进入就是剧情,全员只剩下ユーリ一人,走右边的小路会有强制战,敌方是3人。虽然此战即使是HARD难度也根本没什么难点,但也要小心不要被敌人给包围攻击了,不然可能会死的很难堪。胜利后剧情,ユーリ以前的好友フレン帮忙解围。之后到宿屋与カロル等人对话,注意宿屋右下有料理人(シャーベット),然后进入宿屋カロル等人归队。进宿屋最里面的房间有剧情,剧情后可以出来了。
另外,大家觉得在地图移动一直用ユーリ领头有点看腻的话,可以去道具屋那合成スペシャルフラッグ,这样可以在菜单画面中对着你所喜欢的人物按X键即可让该人物变成领头人物,不过狗狗是无法领头的。还有想在战斗中换人的话,也必须要合成ムーンセレクタ才行。
在道路尽头的サイコロ名人の所可以玩迷你小游戏投骰子。赢了会有道具拿,并且リタ会得到称号“新・サイコロ名人”。走在出口处左边的路去執政官の屋敷,在屋子前发生剧情(再次抱怨下本作的主线语音实在不厚道,除去一些重要事件外,其他事件一律没有语音),之后离开这里。
在大地图港の街カプワ・ノール附近的左下角落的森林里(注意看地图)找一只叫リブガル的怪物,胜利后得到【黄金のツノ】回カプワ・ノール。

进入后剧情,接着去宿屋,之后再去執政官の屋敷,先前在游戏初期牢房里那大叔又再度出现。剧情后从屋子左边乘升降梯进入。
港の街カプワ・ノール 執政官邸
先去右边的门拿宝箱吧,然后回来再走上面的门发生剧情。接着依然走右边的门,需要打倒这里的敌人得到【小さなカギ】,这样先前房间上面的门可以进入。进入后打倒敌人可得【小さなカギ 狼】,再回到前面一个房间,可以进入左边的门了。进入后发生剧情,之后继续往上走又是剧情。
出来后赶快记录下吧,往前面阶梯下去来到船上,先和3个杂兵打,完全没难度,之后就是BOSS战了。
BOSS:ザギ
第2次和ザギ战斗了,HARD难度下HP为77500。攻击方式和第1次相比变化并不是很大,还是很有规律。不过要小心他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这时最好不要盲目去攻击,还是以躲避为主。有时候他会用一连套的攻击一下子把我方秒杀,偏偏在HARD难度下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非常频繁。开战首先我们先来完成5点的秘密任务成就吧,要求就是把BOSS从船上打下海。条件看似有点麻烦,实际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把BOSS引到船的边缘处,推崇控制ユーリ吧,等BOSS出攻击后,利用他出招的硬直绕到他的背后,用ユーリ的双牙掌把BOSS打浮空,之后马上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即可把BOSS打下海。打下海并不表示该战结束,他会回来还是要继续和他打。总的来说这个BOSS只要注意跑步回避他的攻击破绽来反击,还是非常好打的,个人更推崇用ユーリ来和他单挑,这样没有同伴干扰反而更好打。胜利后会自动到港の街 カプワ・トリム。

▲ザギ你快乐的飞上天,然后再落水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