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フェローの岩場
乘飞龙去コゴール砂漠地带的岩石处,需要空中才能进入。到里面和汇见精灵フェロー发生剧情。
学术闭锁都市 アスピオ
进入后就是剧情,之后需要把领头的人换成ジュディス去广场和她同族人トート对话。接着去右边リタ的家,剧情后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エゴソーの森
位置在地图的南方,闘技場都市ノードポリカ的隔海对面的森林里。
进去没多少路有场强制战斗,随后还会有2场强制战斗,很快便到了记录点。接下来在记录点下面的路都是拿宝箱的,正确的路在上面。到了后又是强制战斗,剧情后自动回到飞龙船上。
在记录点右下的岔道里有一只稀有魔物ブルシス,62级,HARD难度下HP足足高达990000。攻击速度很快,攻击力也极高,随便被碰一下就差不多有1500以上的伤害,我HARD难度练到48级,就靠狗狗围着BOSS跑,然后主要让リタ在远距离用魔法攻击慢慢把BOSS给磨死的。因为狗狗身子低的关系,BOSS的一些攻击打不到,这给跑动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它冲撞攻击有准备动作,可躲开。甩头攻击范围挺大,不过看清楚动作还是可以躲开的,而且硬直也不小。后蹬踢是背后攻击,动作很快,这招特别的阴,要小心。第一次碰到它打不过主要还是因为等级相差太大的关系,这只魔物确实很难对付,如果现在实在无法打败它的话,也可以以后再来。


クリティア族の街 ミョルゾ
刚出去后就看到一个东西漂浮在空中,那就是クリティア族の街 ミョルゾ了。
进入到里面有剧情,然后去最里面长老屋子,剧情后再去右边的名家(在右边调查可以免费休息),另外在这里右下角落有料理人(クリームシチュー)。感觉到地震后去外面左下出门有剧情,折回进门后再出来继续剧情,之后会自动离开这里。
古慕の郷 ヨームゲン 跡地
就是原先的古慕の郷 ヨームゲン ,进入后发现这里已经变成了废墟,之后都是剧情。
忘れられた神殿
位置在エゴソーの森附近,在空中到大概位置会自动进入。
进入又是剧情,深入后在右上方有阶梯下去。一路从左边再往上可看到记录点。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我们在没有エステル在队伍的情况下,HP的回复是个问题,不过カロル有HP回复的特技,可以利用下。只是尽量还是少和敌人战斗为好。当然这个记录点是可以全HP和TP回复,也可以利用下。
记录好到地下二层,当走到有女神像的地方调查女神像,之后往下可看到第二个记录点。接着再继续前进会有场强制战斗,剧情ユーリ得到【宙の戒典】,里面附带的技能【スペシャル】可以让ユーリ出秘奥义。发动方法很简单,首先你的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必须要达到3级(3级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并不是剧情获得,而是需要合成,先前攻略里已经提起过),然后发动奥义以上级别的技术,之后按住B键不放,就可以施展华丽的秘奥义了。继续前进,会再次迂回到地下一层。接下来要走到的路务必小心,不要往那些断路走。否则会掉下去,还需要自己再重新从地下二层走上来。如果觉得路看的不够清楚的话,可以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射旁边灯点亮。再前进一会就可以看到第三个记录点了,同时要准备BOSS战了。


▲流程到这里终于可以使用秘奥义了,不过未免也太晚了吧

BOSS:シュヴァーン
BOSS就是レイヴン,在 HARD难度下HP为370000。注意这一战由于没有エステル的回复魔法辅助,而カロル的HP回复特技又不是很方便,而且回复量也少,因此HP的回复完全需要靠道具了。BOSS的攻击非常猛烈,常常一连套攻击能打的你毫无还手之力,而且很多攻击具有很高的气绝效果。建议给主控的人员装备可以受身的技能,以防被击倒后BOSS不断的追击。攻击方面不推崇用高HIT的特技或奥义,因为BOSS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反击,即使是被打浮空也不例外,相当的无耻。高效率话还是用HIT数少,且可到倒地的攻击,比如ユーリ的特技“断空牙”就相当的好用。其实BOSS最恶心的招式是在你身上放定时魔法攻击(类似于定时炸弹的设定),威力很大,一不小心可能被这招给阴了。当然还需要注意他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会放秘奥义,范围相当大。而5点秘密任务成就的要求是在BOSS放秘奥义之后的硬直动作中攻击到BOSS就可以了。所以我们在BOSS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的时候,就离他远些,等他出了秘奥义后的硬直动作中,直接出特技“幻狼斬”或“蒼破刃”即可成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