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再一直往左上走在第2个记录点处有剧情,记录下准备打BOSS了。
BOSS:アウトブレーカー
这个BOSS比较简单,样子像条会飞的鱼,在HARD难度下HP为197312。会吐珠来改变白天和昼夜,注意2个时间阶段它的属性是不同,白天是火,昼夜是水。BOSS比较烦人的是很多攻击都具有吹飞效果,使得我们有时候很难靠近它,缺点是背后完全是靶子,所以还是老规矩,尽量打背攻击。5点秘密任务成就的要求是把BOSS吐出的珠给破坏,比较简单。我们尽量用它弱点的属性攻击来使它频繁的吐珠。珠子的位置比较高,可以用攻击位置比较高的术技,比如ユーリ的“虎牙破斩”,ジュディス的一些空中特技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也可以直接用普通的跳跃攻击。胜利后剧情,全员昏迷,之后会自动来到古慕の郷 ヨームゲン。

古慕の郷 ヨームゲン
醒来后旁边就有个料理人(コロッケ),出去后在上面广场附近和一女子对话触发剧情,入手【澄明の刻晶】。另外,现在应该已经可以合成【リミッツトリオ】的材料(材料前面コゴール砂漠有怪物掉落),这样我们可以使用3级オーバーリミッツ了,3级オーバーリミッツ是发动秘奥义的必要条件。接着去最上面的賢人の屋敷发生剧情,出来后需要找全部同伴对话。リタ就在賢人の屋敷里面,再进去一次即可,而ジュディス则在出口出。全部对话完毕后去宿屋睡一觉,然后出出口处有剧情,之后可以离开这里了。
水と黄砂の街 マンタイク
出大地图后往沙漠方向走,选择【フィールドを歩く】可以直接以大地图方式穿越沙漠,再次回水と黄砂の街 マンタイク。


刚进入就是剧情,看见キュモール又在耍威风了。之后去宿屋睡觉有剧情,深夜ユーリ去讨伐キュモール。在ユーリ可行动后之后去上方的水池找フレン触发剧情。
去宿屋睡觉会有分支事件,ジュディス会习得特技“飛燕月華”。再睡觉一次。可得到贵重物品【母の形見】(可在战斗中使用,这个一定要拿到,因为流程后面有BOSS的秘密任务成需要用到)

原本宿屋旁边无法进入的地方现在可以进入了,进去和里面的小孩对话得到【ミルク】,之后可以从右边离开这里了。
カドスの喉笛
这里走几段路会陆续发生剧情,最后当被敌人包围的时候,关键时刻居然是レイヴン解了围。
闘技場都市 ノードポリカ
进入斗技场记得先记录,因为后面的事件一连串且还要打BOSS,整个过程是没有记录点。
先去宿屋睡觉,剧情后进右边的门和最里面左边的人对话,进入后剧情再返回。接着进上面的,有场强制战斗,敌方是4个人,不过只是杂兵级别,之后就是BOSS了。
BOSS:ベリウス
HARD难度下BOSS的HP为240000,比较高。本身动作很慢,不过由于攻击范围比较广,打起来还是需要注意。在HP削减到一定程度后,战斗场地周围的4处火烛会熄灭,同时BOSS会召唤出分身,难度一下子加大了很多。不过只要把熄灭的火烛重新点燃的话,BOSS分身就会消失。可以用ユーリ的爆砕陣配合リタ的火属性魔法即可轻松完成这一任务,或者让リタ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连放火魔法,可以直接一下子全部点燃。5点秘密任务成就要求就是点燃4处火烛。胜利后出去会有剧情,大家返回到船上,ジュディス离队。

剧情后在甲板上和全员对话,之后调查船舱门休息。
ギルドの巣窟 ダングレスト
乘船回ギルドの巣窟 ダングレスト(位置在地图最北面),进入后先去宿屋睡觉。起来出去后往左走离开这里。
背徳の館
从森林那过桥,再沿着陡坡上去就可看到背徳の館。
刚进入就是强制战斗,敌人只是杂兵,完全没难度。随后到2楼右边最里面的房间发生剧情,之后回ギルドの巣窟 ダングレスト。
ギルドの巣窟 ダングレスト
进入后到广场有剧情,ドン自杀。剧情后出来去左边酒场附近和カロル对话,然后去广场那和エステル有剧情,之后再去出口和リタ有剧情。全员汇合后乘船到下面沙漠地区古慕の郷 ヨームゲン附近的海滩上登陆,然后步行到古慕の郷 ヨームゲン附近地图北面的テムザ山。

テムザ山
这里有几处被岩石挡住的宝箱现阶段是无法拿,可以不用管。路上没什么分支,一路前进即可。当看到第2个记录点就要打BOSS,同时ジュディス在打BOSS时会归队。
BOSS:ナン  ティソン
这一战ジュディス是必须要上场的。BOSS有2个,在HARD难度下ナン的HP为144725,而ティソン的HP为178145。由于BOSS有2个,而且都不好对付,所以这一仗难度比较高。ティソン的攻击速度很快,而且连贯性很强,可能一不小心就直接被秒杀,虽然背后无防备,但要打他背也不容易。而ナン的武器攻击拥有很广的攻击范围,要随时注意被她的圈圈攻击偷袭。还有注意他们在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后都会使用秘奥义,相比较ティソン出秘奥义的概率较高,所以他们一旦爆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就要小心了。5点秘密任务成就的条件是在他们用特定的招式后,把他们给击倒。ティソン的是砸向地面放出多条类似金色蛇光的特技,注意这招是距离无限且不能防御的,只能躲避。只要躲开后,ユーリ用特技“幻狼斬”即可直接令其倒地。而ナン是招空中向地面垂直砸下来的特技,也是不能防御的,躲开后用跑动攻击即可。这2招的硬直都比较大,不过要看准时机躲开也并不容易,难度有点高,可多尝试几次。

胜利后再继续前进会看到ジュディス那受伤的飞龙,将它治好后它会载着船在空中飞行,以后可以飞空了。之后在船上和全员对话后剧情,之后就可以用飞龙来探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