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OSS:プテロプス
BOSS是蝙蝠的集合体,HARD难度下HP为165000。削减一点HP后它就会分身,变成多只蝙蝠,HP也会被分散。注意,绿色蝙蝠是主体,其他蝙蝠被击破后会再次合体,然后会再分开,如此循环。这次5点秘密任务成就要求优先击破绿色蝙蝠,使其不能合体,不过没有要求BOSS是有否有再合体过。即使合体过,只要它再分散,再击破绿色蝙蝠一样有成就拿。绿色蝙蝠的HP为60000,注意攻击的时候小心其他蝙蝠的干扰。红色蝙蝠会使用混乱攻击,使其操作混乱。而蓝色蝙蝠会使用魔法攻击,威力不小,干扰比较大。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先击破其他蝙蝠让BOSS合体几次,它每一次重新合体,分散后剩余的HP会再度分散给每个其他蝙蝠。因为合体后的BOSS非常好打,靠打合体后BOSS来降低它的总HP,几次合体分散下来,主体绿色蝙蝠HP也会逐渐因合体分散而变相的降低,这样击破绿色蝙蝠难度就降低很多。胜利后可以离开这里,离开前先把所处地段的2个宝箱拿了。

水と黄砂の街 マンタイク
刚进入同伴分散,接着需要找到全部同伴并与其对话,全部对话后在宿屋附近会有剧情,之后去宿屋睡觉。起来后去上方的水池有剧情,注意这里附近有幢屋子下2棵椰树中间的仙人掌是料理人(カレー),最后可以从左边离开了。

コゴール砂漠
这里是一块很大的区域,会随着时间分白天和昼夜交替变化。进入后画面右边会出现一个水糟,在白天行动的时候水糟会逐渐下降,当水糟减到0的话会开始扣HP,这时需要按X键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射击地图上的仙人掌来回复水糟。而到昼夜的时候水糟是不会下降的。走到第1个记录点时会有剧情,赶紧记录下。
从第一个记录点开,一直往左走,然后再往上便会看到第2只稀有魔物ギガントモンスター,HARD难度下HP高达293000,长期战是不可避免的,加上攻击力极高,且攻击范围也很广,所以难度是相当的高,要有多次重来的心理准备。打的时候全员平均等级最好在40以上,而且要准备充足的回复药。魔物的攻击方式很丰富,再加上速度很快,很难绕到它的身后打背。不过它的攻击大部分还是在前方,一旦有机会绕到背后就要马上爆2级オーバーリミッツ全力攻击。介于HARD难度下这一战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打这个魔物的具体方法还是留给玩家自己摸索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