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帝都 ザーフィアス
位置在地图的右下方,靠近海滩边可以登陆。
进入后往上去贵族街会有事件,再继续前进找到シェル并和其对话接受寻找哥哥的委托。然后去市民街看到几个小孩正在围着听老奶奶讲故事,上前和他们对话,之后ユーリ会习得特技“虎牙破斬”,并取得称号【帝都の有名人】。注意这个事件是有时间限制的,最好早点完成。

 

闘技場都市ノードポリカ
位置在地图的西南方向,刚进入就是剧情,在港口附近和某个人对话有事件。
进入斗技场里面,从右边的门进入和里面的人对话有剧情,而右下方的奖杯是料理人(ドネルケバブ)。接着出去前往左边的宿屋去睡觉,起来后去港口会有剧情。再回斗技场登记处最上面发生剧情,之后和登记处旁边的人对话。
剧情后可以去登记报名了,不过接下来有场BOSS战,还是建议先去记录下吧。还有先提醒下如果要拿秘密任务成就,リタ一定要派在队伍中。
一开始控制ユーリ打3场杂兵战,难度不高。第4场是和フレン的剧情战斗,之后BOSS会乱入。

BOSS:ザギ
ザギ又回来了,第3次打他了,不过还是一样很弱。HARD难度下HP为150000,这次他带了个能吸收魔法的魔导器,而5点秘密任务成就是要把BOSS的魔导器给破坏。要破坏魔导器很简单,只要让BOSS吸收足够多的魔法后,魔导器便会因为魔法能量吸收过量而破坏,所以リタ是一定要上场的。
上场后可以先控制リタ,然后爆オーバーリミッツ不断的出魔法。等BOSS魔导器被破坏后就可以对其全面攻击了。ザギ的实力和以前相比并没有多大的提高,攻击套路还是很明显,动作破绽大。这场战斗他简直就是被我方给虐的份,即使纵有150000的HP,也很快被打到。胜利后剧情,魔物袭来。

随便消灭2批魔物后就会有剧情,之后往港口方向走,剧情后离开。
カドスの喉笛
一直顺着地图路线走便可以到达カドスの喉笛,一开始有场强制战斗,简单。
里面第一条岔路下面有一只巨大的稀有魔物ハーミットドリル(注意从这个迷宫开始,稀有魔物会陆续出现,一旦看到模样巨大的怪物时要特别小心了,后期有些稀有魔物的能力已经远超当时的BOSS),能力方面完全属于BOSS级别,建议打之前先去外面记录下比较保险。在HARD难度下它的HP为184000,攻击方式比较麻烦的是缩进壳里撞击,会防御崩坏。3线射击攻击属于魔法攻击,普通防御不能,需要注意。泡泡攻击范围不大,但威力极大,若近身全中的话,差不多能满HP直接秒杀。其实这只稀有魔物还是比较好打的,HARD难度等级在35以上打它应该不会困难了,击破它可得20点成就。

后面有很多分岔路,都有宝箱可拿,不要错过了。到达第一个记录点附近有剧情,继续再前进。当到达第2个记录点后就是BOSS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