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デイドン砦
进入后会有解说武器技能的相关情节,注意买商品时按LT和RT可以切换商品种类。这里新买的武器都附带技能效果,在对武器选择上按Y键可以看到技能的效果,也可以在菜单上第4个技能栏里直接查看角色所装备的和拥有的技能,需要注意的是技能的完全习得需要在战斗中打倒敌人来获得技能点数,点数满了后才能完全习得并且能够装备,而装备技能需要SP点数。左面有宿屋营地,和那士兵对话可以休息。往上走会发生剧情,怪物来袭击,事件解决后去右边的騎士団詰所,上2楼再爬阶梯和左边的一个人对话发生剧情。出来后去左边的宿屋营地那继续剧情,之后可以离开这里了。
クオイの森
出来后往西面沿着森林走来到クオイの森,进去走一段后发生剧情,会有料理的相关解说,之后可以用料理了。料理在菜单里第6个选项里,选择需要食用的料理,按Y键即可实施。另外料理还可以设置在战斗结束后使用。料理的作用也无需多说了吧,回复HP和TP类等各种各样,在回复类果冻类不多的情况下,料理的作用还是相当突出的。
继续前进会有新同伴カロル加入,这个小正太很像仙乐传说主角ロイド的少年版,而攻击方式则类似于3无少女プレセア那样大开大合,是个不太容易操作的人物。而カロル加入后怪物图鉴入手。

花の街ハルル
出来后一直前进即可来到花の街ハルル。进去后エステル和カロル暂时离队,继续前进会有剧情,エステル归队。之后前进陆续发生几段剧情,再折回よろず屋对话,接着再与附近的カロル对话,他也会归队,之后可离开这里。
クオイの森
再次回到这里,在记录点附近有剧情发生(可怜的狗狗啊,居然被熏倒了)再继续往回走会遇到BOSS。
BOSS:エッグベア
BOSS是一只熊,HARD难度HP32000,带了几个手下,不过很弱。需要注意下它的范围攻击,威力挺大的,全面进行围攻即可。胜利离开这里回ハルル。

花の街ハルル
进去后先在ハルル長の屋敷前与村长对话触发剧情,接着再去よろず屋,之后可以进行合成了,初次合成有成就可拿。一直往里走到尽头ハルルの樹那发生剧情。之后回ハルル長の屋敷,对话后可以离开这里了。
学術閉鎖都市アスピオ
往东面沿着地图的路线走,来到学術閉鎖都市アスピオ。进入后士兵需要ユーリ他们交出通行许可证才能前进。往左边走,在转角处调查白萝卜发现料理人,并入手料理ハンバーグ。继续上前调查门,进入后剧情。里面可以休息,也可以买装备和道具。随后即可离开屋子来到アスピオ里面。
一直往右走来到一间屋子,进入后调查魔导器的模型或者黑板或者地上的书堆即可发生剧情,新同伴リタ加入。リタ攻击方式以魔法攻击为主,是队伍里不可或缺的重要战力。爬梯子上去调查可得到道具图鉴,还有段小插曲。目前这里还是无法继续前进,可离开这里。
シャイコス遺跡
从アスピオ出来往右走即可看到シャイコス遺跡。这里没有敌人,可先把这宝箱全部回收了。往左走会触发剧情,发现地下通道。地下通道里开始有敌人出现了,一直前进发现魔导器。剧情后可以使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了。只要对着魔导器按手柄的X键即可,同时新的道路出现。往回走的时候会演示被敌人背后偷袭的情况,被敌人背后偷袭后,在战斗中除第1个玩家控制的人物外,从第4个人物开始会被后排人员替换上,所以在战斗尽量避免被背后偷袭。随后所做的事情基本就是靠按X键发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开启魔导器触发新的道路。有一处魔导器被开启后会出现数个石头人,最后那个不动需要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射它一下即可触发战斗,之后新道路出现可拿到边上那宝箱。把中央2处的魔导器开启后,就可以去打中央的BOSS了。
BOSS:ゴライアース
BOOS是个石巨人,如果是HARD难度,这战还是颇有难度的。在HARD难度下BOSS的HP高达48000,虽然攻击速度很慢,但攻击力很高,有强力的周身范围攻击,随时注意防御。光线攻击“Xバスター”威力极大,尽量不要被打到。此外BOSS还会オーバーリミッツ爆气,使得受到伤害减半而且无伤害硬直,在此状态下打BOSS就更要谨慎了。打这个BOSS不能太过着急,见好就要收,而且尽量打背以避免受到BOSS正面的强力攻击。这个BOSS有5点的秘密任务成就,要点是打BOSS的背后弱点,使其跪下。由于BOSS体型太大,打背不容易,可以采用跳跃攻击的方式来实施,成功后会出Great!字样。

在返回的路上发现先前启动BOSS的那个研究人员正在被怪物包围。上去帮助他解围,胜利后剧情,之后可以离开这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