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9欧洲版》PES5停球的艺术

2008-08-18 13:43: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主动跑位之后,就是主动观察对方的移动趋势、重心的惯性和空当方向了。只要看透了对手的移动趋势和重心惯性,那么我们就可以按照上面所提及的停球基础,分析出我们最好的停球路线。


  在主动停球的控制上,最重要的就是对停球后的后续动作的思考和应用。停球后出现空当时,可传、可盘、可射。我们先要在思维上先提前想清楚停球的后续动作,然后再实现停球,这才是主动控制停球的正确思路。反过来说,有了正确的停球思路,那么停球的基础技术和思维就成为了停球思路的有力保障了,这需要在大量对局中积累经验才能够获得的。

接长传球时,预判球的落点和强制跑位都是非常重要的

 

  停球的误区

  按住加速键可以抢到很好的身位停球:实际上,实况加速键的使用,可获得瞬间的速度优势,可按而不可长按。如果按住加速键跑位接球,那么奔跑的惯性就会非常明显,虽然接球更快,但是却违反了“来球卸力”的基本原则,就会以一个相反的力量将球弹得很远,自然停球卸力失败,容易被抢断。

  背身停球后直接转身可以取得进攻优势:背身停球后的转身,实际上是停球后续动作处理的问题,通常停球后的转身,球员会有一个很大的转身动作,这个动作的惯性非常大,也是对手最容易断球的时机。在背身停球之后,正确的处理方法就是先预判对手的抢截方向,然后细微操作,向反方向转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9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