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质量效应》支线攻略

2008-08-21 11:09: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完成了,说实话游戏的支线反而是游戏最薄弱的一环之一,不仅数量不多,质量也一般,任务模式和场景的重复性过大,下面这些应该是游戏全部的支线了,不应该会有遗漏的支线了。至于收集任务,实在是太没有技术含量,只要一个星系一个星系的去搜就是了,注意有些新星系会随着主线或支线的开启而出现,那里往往有东西可以去收集。

 

第一部分:初次到达Citadel


No.1 Unusual Readings(Distress Call)

接受途径:游戏第一章开始时Udina身边的电脑破解后得到。

接受任务后去Argos Rho星群的Hydra星系的Metgos星球,降落后到地图上的指定地点,发现中了Geth的陷阱,用Mako消灭全部敌人后任务完成。


No.2 Strange Transmission(Major Kyle)

接受途径:游戏第一章开始后进入C-sec的HQ(地图上有特别写明,就在大使馆区)破解屋里的一台电脑后得到。

去Hawking Eta星群的Century星系的Presrop星球,来到指定点后发现地堡进不去,就先去旁边的兵营,门口会被盘查,有一定的谈话技巧的话可以劝服他开门,也可以破解掉大门闯入。劝服进入的话,如果开枪打了里面的人还是会进入战斗状态。选择战斗的话,穿过一楼大厅打开地堡的门锁。然后下地堡。劝服的话可以直接去地堡,不过兵营里有很多箱子。无论怎么选择最后会见到Kyle,谈话技巧需要最低7点Charm或9点Intimidate才能开启全部对话,也可以直接杀掉他,随你高兴。小彩蛋是:如果你的背景是Ruthless,这里会出现特别附加剧情对话。


No.3 Presidium Prophet

接受途径:第一次听证会结束后在Presidium区与正在争论的C-sec警官和Hanar对话

和两个人都说一下话,可以选择帮警官赶Hanar,帮Hanar劝警官和帮Hanar买证件三个方向。帮Hanar买证件是得到奖励最不好的方法,而且自己还会赔一大笔钱。建议用至少6点的Intimidate赶走Hanar再继续用冷言冷语讽刺警官,可以得到很可观的Renegade值。


No.4 Asari Consort

接受途径:第一章开始后去Asari Consort Chamber和接待小姐对话

不要对Sha'ira选择拒绝这个任务,否则这个任务就会永远失去。接任务后去Chora's Den找Septimus将军,有4点的Charm/Intim的话就能顺利劝服他,随后他会给你另一个任务,这个等一下再说。回到Consort报告,选择Renegade的玩家可以看一场床戏,最后Sha'ira会给你一个Consort小饰品,用这个去Attican Beta星群的Hercules星系的Eletania星的先贤遗址就可以通过调查得到经验值奖励。


No.5 Xeltan‘s Complaint

接受途径:在Consort任务最后Septimus将军给你的

去和Elcor大使馆的Xeltan讲话告诉他就可以了


No.6 Scan The Keepers

接受途径:第一次听证会完成后与Citadel议会塔中央的Chorban对话

每个Keeper检验一次就好,感谢网友Darky把地点都详细写了出来。注意请先完成这个任务,否则下一个任务Jahleed’s Fear有可能毁掉这个任务的

Volus and Elcor office  
C-Sec HQ右上角的房间    
Embassy Lounge最里面    
Consort chambers门口  
Presidium东边桥最南边出口处
Emporium南边房间的右面  
Citadel Tower门外    
Citadel Tower里面    
Citadel Tower中段左上角的
Citadel Tower中段右下角圆形休息处
Citadel Tower西南角
Wards Access入口门外    
Wards Access进去后东北的房间
Wards 的Alleyway通道里  
Upper Markers西北角    
Med Clinic门口右边    
Flux Casino西南角    
C-Sec Academy最下面机车仓库
Requisition Office        
Traffice Control        
Docking Bays飞船码头


No.7 Jahleed's Fears

接受途径:和C-sec Academy里的Jahleed对话

去和Chorban对话,如果你还没接受Scan The Keepers的任务,而且没有在这个地区战斗过的话(主线这里会发生战斗),会和Chorban的人战斗,胜利后和Chorban进行下一步剧情。如果你在这个地区战斗过了的话,Chorban会逃回议会塔,去那里和他对话进行下一步剧情。

接下来,如果你选择叛逆路线的话,一切都好。选择正义的话,Scan The Keepers的任务就会废掉。无论如何选择,都要回去见Jahleed,刚才选择较叛逆的话,这里可以安抚Jahleed一起完成研究。而如果你刚才走正义路线让Chorban停止了研究的话这里的选择是是否把Jahleed搞进监狱,有比较好的谈话技巧可以直接完成任务,没有的话会费一番周折,不过结局区别不大。


No.8 Reporter's Request

接受途径:1.第一章开始后和Upper Wards区的Emily Wong对话/2.在Fist的办公室找到光碟

接受后,直到完成主线剧情的打败Fist的情节,在Fist的办公室里找到一章光碟,交给她就可以,有1点的Charm或2点的Intimidate可以追加报酬。注意事项是,如果你在没有拿光碟并离开了Citadel的话,以后这里也不会留下,这个任务就没了。虽然接受途径有两种,但是先和她对话,最终才能有更好的奖励。


No.9 The Fan

接受途径:第一次听证会后在Upper Wards的市场区里和Cornad Verner对话

单纯说话的任务,有2点的技巧就可以打开所有选项。根据你的表现得经验和道德,这个Fan一共会出现3次,每完成一个章节后他都会在这个地方出现。


No.10 Home Coming

接受途径:Tali加入后,在使馆区门口和Samesh Bhatia对话

去和使馆区酒吧里的Clerk Bosker对话,有3点的谈话技巧就可以完成任务。


No.11 Rita‘s Sister

接受途径:第一次听证会后去Flux吧台边的Rita对话

先去Chora’s Den和Jenna对话,不会有任何结果。出门的时候被便衣的C-sec撞到得到新信息。然后去C-sec Academy Chellick的办公室,有6点的Intimidate或7点的Charm可以用对话技巧让Chellick停止使用Jenna这条内线。然后你来负责查案。去Chora's Den和Jax交易,这里无论选正义还是叛逆的对话都回触发战斗并最终得到叛逆点。只有选中间的选项才能避免战斗并最终得到正义点。总之回去找Chellick,根据你刚才的举止,得到相对的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