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质量效应》支线攻略

2008-08-21 11:09: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六部分:特别任务


背景专属任务:
No.1 Old,Unhappy,Far-Off Things

接受途径:拥有Spacer的背景,完成三个初期任务的一个后,在Citadel的Wards Access和Zabaleta对话

和他对话后给他20块钱,然后会诺曼底的通信室给家里打电话,说完后回到Zabaleta那里用谈话技巧使他去寻求帮助,任务完成。如果没有足够的谈话技巧,普通的对话选项可以得到少量的奖励。


No.2 Old Friends

接受途径:拥有EarthBorn的背景,完成三个初期任务的一个后,在Chora's Den门口和Finch对话

接受任务后进入夜总会,和Turian警官对话,有一定的谈话技巧可以完成任务。


No.3 I Remember Me

接受途径:拥有Colonist的背景,完成三个初期任务的一个后,在Citadel港口和C-sec之间的电梯里得到

回到港口和Talitha对话,用谈话技巧完成任务。

 

道德值专属任务:
No.1 Besieged Base

接受途径:正义值到达75%后,星际旅行时自动得到

去Hades Gamma星群的Cacus星系的Chohe星球,进入研究设施和恐怖分子战斗,其中的被药物错乱了神智的人质们尽量不要杀,全灭Adept恐怖分子后任务完成,根据人质的伤亡程度(0伤亡,1-4伤亡,5伤亡)会有不同的总结对话。


No.2 The negotiation

接受途径:叛逆值到达75%后,星际旅行时自动得到

去Hades Gamma星群的Plutus星系的Nonuel,和Darius谈判,他会一直用攻击性言论打击你,如果你能忍受住所有的进攻言论后,最终可以把事件和平解决,不过这个任务本质上是鼓励你用最原始的方式完成任务的,直接开打是最好的选择。

 

队友支线任务:
No.1 Tali's Pilgrimage

接受途径:完成了支线任务“Geth Incursions”后,和Tali对话

并没有什么特别要做的,在Geth Incursions任务最后得到的信息,这里交给Tali任务就完成了


No.2 Find Dr.Saleon

接受途径:每次任务间和Garrus对话,直到Dr.Saleon的话题出现,随后和Garrus承诺寻找Saleon得到任务

去Kepler Verge星群的Herschel星系的MSV Fedele,杀掉所有的丧尸,找到Saleon后选择杀他或逮捕他,带上Garrus比较好,剧情比较特别。


No.3 Family Armor

接受途径:每次任务间和Wrex对话,直到Family的话题出现,随后和Wrex承诺寻找Family Armor得到任务

去Argus Rho星群的Phoenix星系的Tuntau星球,把兵营里的所有敌人杀光就可以,在二楼找到Wrex的祖传护甲,就算没带Wrex也没关系,回到诺曼底把护甲交给Wrex同样完成任务。这个任务强烈建议完成,完成后在Virmire一章可以不需要谈话技巧来劝服Wrex使其存活。



>>质量效应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