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精校完整版(次要条目)

2012-03-08 15:11:1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 个人背景概况 【Personal History Summary】


(视主角的背景选择而定)

1) 殖民者

你成长于阿提卡星带边境的闵多尔。当你16岁时,殖民地遭到奴隶贩的袭击。整个殖民地被毁,你的朋友和家人被杀害。一支路过的星联巡逻队救了你,但是你所爱的一切都不复存在了。

2) 地球居民

你生于地球,但不知道生父母是谁。作为一个流浪街头的孩子,你学会了靠头脑和胆识过活,在地球大都市的阴暗角落里求生。

3) 太空居民

你的父母都是星联军人。随着他们的不断调动,你在舰船和空间站上度过童年,从来不在一个地点待上好几年。子承父业,你18岁时也参了军。

4) 冷血动物

由于急切地想寻找更好的生活,你适龄之后就加入了星联军队。你被派遣参加将巴塔瑞奴隶贩和其他犯罪分子清除出斯基利恩星界的战斗。最终的战斗是星联军队对托梵的围攻,这是一个建在荒芜卫星地表下几英里深处的奴隶贩基地。人类舰队的优势对攻击地堡毫无帮助,但是你率领一群精英士兵攻入了敌方基地的中心。

你的部队中差不多有四分之三的人在残酷的近身战斗中牺牲……你甘愿付出这样的代价来确保没有一个奴隶贩能活着逃出托梵。

5) 唯一幸存者

你的第一个任务是加入远征队调查阿库兹,一个位于星联领域外围的葱郁星球,最近它突然与外界失去联系。抵达当地后,你的巡逻队发现殖民地仍然完好,但是没有幸存者。

夜暮时分,沙魔虫——一种长满利齿与触须、从地表下钻出的狂暴魔鬼——发动了袭击。持续不断的射击声也无法掩盖你的同伴被拖入死亡深渊时发出的惨叫。

五十名陆战队士兵死在阿库兹上。你是唯一一个活着回到着陆区的人。在星球上树立的纪念碑记录了这场屠杀,冷酷地提醒人类在远征群星的过程中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6) 战斗英雄

你加入了星联军队,驻守在依利仙。当斯基利恩突袭战爆发时你就在场,这是由奴隶贩、犯罪集团和军阀组成的大规模联军对殖民地发动的进攻。

你召集了平民,领导他们顽强地抵抗入侵者。当敌军突破殖民地防线时,你独力迎击他们并封堵了缺口。

在数小时的血战后,援军终于到达,敌军阵脚大乱纷纷败逃。由于你的行动,依利仙得以保全,而你也被整个星联誉为真正的英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