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精校完整版(次要条目)

2012-03-08 15:11:1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6. 人类与星系联盟 【Humanity and the Systems Alliance】

1) 基因工程

在22世纪,人类基因组的改造成为家常便饭。基因工程的技术发展已经可以让富人定制胎儿以长成更强壮、更聪明、更漂亮的成年人。在政策更宽松的地区,订制生物和“智能化”动物是财产还是知性生命仍然没有明确的定论。

携带特殊生物在不同星球间旅行使人们担心地球的生物多样性会由于外星物种的引入而丢失。2161年星联议会通过了萨德汉—沃尔考特基因遗传法案。它对争议性的基因工程做出了严格限制,但是允许政府用于有益用途。

检查与治疗:大多数政府为未来父母提供免费的遗传疾病检查和矫正性治疗。这几乎消除了从囊性纤维病变到近视的所有病症。检查与治疗进行得越早,疗效越好。虽然在实验室人工受精的卵子上进行最好,但是治疗也可以在孕期胎儿与新生儿上进行,视个人信仰而定。

强化:增强人类自然能力是合法的,但是增加新能力违法。改善体力、反应、智力或外表是允许的,但是加条尾巴或增加消化纤维素的能力是不允许的。有些基因强化会免费提供给星联部队官兵,但是平民必须付费才能享受。在成年人身上进行的操作可能需要数年才能见效。

改造:将互相兼容的非人类基因与人类基因进行人工混杂是非法的。订制生物大多是合法的(主要用于行星改造和医疗用途),但是智能生物要受严格规范,而知性生物在星联和神堡议会中都是非法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