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精校完整版(次要条目)

2012-03-08 15:11:1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神堡与星际政权 【Citadel and Galactic Government】

1) 神堡公约

这些政治条约签订于克洛根叛乱后,是对战乱造成的破坏的回应和防止议会陷入残酷战争的努力。

条约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做出了规定。WMD会造成星球环境的巨变。炸出一个大坑的炸弹不算WMD,造成核冬天的才算。

禁止在类似于地球的“花园星球”上使用WMD,即生态圈足以支持生命的星球。如果一颗适居星球被摧毁,它在几百万年中都不会复原。条约并不禁止在有害星球或封闭的空间站中使用WMD。许多军队仍然在研制并保有WMD。

条约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按照危害分级。一级是对星际和平的最大威胁。

一级:大型动能撞击体,比如陨石雨和脱离轨道的空间站。这类物体在任何星系都能轻易获取(行星生成后残留的碎片),是恐怖分子和第三星际国家的首选武器。

二级:不受控的自我复制性武器,比如纳米装置、细菌和病毒组织、“冯·诺依曼装置”以及毁灭性电脑病毒。这些武器能蛰伏上千年,等待大意的访客将它们传播到其他星球。

叁级:大型爆破性武器,比如核弹头和反物质弹头。

四级:为排挤当地生态系统必需的物种而故意引入的外星物种。生态系统的损害可能要经过许多年才显现,所以很难证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