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精校完整版(次要条目)

2012-03-08 15:11:1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7. 星球与地区 【Planets and Locations】

1) 空间站:大角空间站

大角空间站是通往太阳系的门户,一个直径5千米的“斯坦福花床”型空间站,位于气态行星瑟密斯的拉格朗日点上。大角空间站于2151年动工,竣工于2162年。它在2156年开放,从初次接触战至今一直作为星系联盟的军事与政治总部。

在 2149年人类启动“卡戎”中继器后,就来到了大角星,这颗距离太阳36光年的恒星。大角是地球夜空中亮度第三的星体。它是一颗先于太阳诞生的古老红巨星。它的行星除了气态行星就是冰冻行星。虽然有岩石残骸存在,但其金属含量比正常值低25%。为了建造大角空间站,金属质小行星通过质量中继器被拖到施工现场。其中的许多小行星还留在空间站周围,它们被挖空的区域成为暂住人口的居住地。

将建筑材料送入行星系的代价是值得的,因为它具有战略价值。周边的三座主级中继器以及一个通往太阳系的次级中继器使大角成为一个主要的交通和军事中继站。星联第一舰队就驻守在大角,把守太阳系的门户并负责周边三个星团的防卫。该站同时也是星联议会和军队总部的所在地。其常住人口约为45000人。

大角实际是银晕的一部分,其所在的由52颗恒星组成的星团正扫过银盘。在十亿年后,大角将飞入河外空间的深处。

2) 空间站:加加林空间站

加加林空间站是人类建造的最大的深空空间站,是一个拥有直径500米的居住区的“波瑙球”结构建筑。它建于冥王星轨道外,距太阳约80天文单位(120亿公里)。将人员与物资运送到此地的费用让大部分赞助者破产。

“加加林”位于太阳驻点的边缘内侧——在该点处太阳风不再吹散星际物质。建造该站是为了验证一系列超光速引擎原理,理论上这只能发生在星际空间中。空间站被昵称为“起跳点”,因为它是人类迈向银河的起点站。该站建成不久之后,就在火星上发现了普洛仙遗迹,使空间站的存在失去了意义。

经过十年惨淡经营后,加加林站在2159年以建造成本的零头卖给了星系联盟。星联将它重新改作研究和训练中心用来研究最近发现的异能现象。

2169年,异能适应与训练计划结束,加加林站成为一座研究设施。它位置偏远,与外界网络隔离,是风险研究的绝佳场所,尤其是AI研究。人类第一个稳定运行的AI是星联打造的“艾丽莎”,于2172年在加加林站实现了智能化。

现在,加加林空间站的常住人口约9000人。曾有计划提出将其移动到冥王星和“卡戎”中继器间的引力中心让它作为太阳系与大角星系的中转站,但是将其安全移动到位所需要的巨额费用使该计划被无限期推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