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精校完整版(次要条目)

2012-03-08 15:11:1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4) 翻译(DLC新增条目)

人类文明依然使用着不同的语言。有的人说西班牙语,有的人说汉语、阿拉伯语、斯瓦希里语等等。所有外星种族也有着同样庞杂的语言和方言。

大多数人只会说母语,要依靠机器来进行翻译。先进的便携电脑让每个人用价值几百星币的设备——例如掌上电脑、服装或首饰内的电脑或皮下植入体——就能享受流畅的实时翻译。要是没有快速准确的翻译,星际贸易和文化交流将不复存在。

各个政府会投资开发软件,并通过公用外联网进行即时更新,使用者每到一个港口差不多都要升级一次。就连与银河社会中断往来将近二十年的巴塔瑞人也花不少工夫提供最新的词汇与语法,虽然大多数人怀疑他们唯一的目的是继续兜售自己的那套说辞。

能够不依赖机器进行交流仍然被视为开明而实用的做法。儿童们一般会学习外星语言,而大多数种族都能够轻松地用简化的人造“贸易用语”进行交流。

有些种族必须依靠机器翻译才能与其他人进行交流,例如哈纳。它们无法复制类人种族的口语,而其他种族不用机器也无法复制哈纳的生物荧光。新发现的或鲜为人知的种族必须等语言学家花时间研究他们后才能使用机器翻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