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精校完整版(次要条目)

2012-03-08 15:11:1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4) 载具:战斗机器人

机器人是身处战场的士兵的支援与补充。它们没有任何人工智能,只是遵从固定的应变力不强的程序。其中多数使用质量效应场保持悬浮增加机动性。

所有现代军队都依靠大量机器人进行日常卫戍工作(固定哨,巡逻等等)。在非关键任务中使用机器人能节省人力并减少低强度冲突中的伤亡。不发达的种族和对伤亡不敏感的种族装备的机器人相对较少。机器人在空旷地带进行的常规战斗中用处不大,因为它们的火力和防护都很薄弱。

除了战斗机器人外,支援型机器人也被用于协助战场上的士兵。侦察机器人是小型隐身飞机,监控野外作战部队并在发现敌情时警告指挥官。电子战机器人是战地技师的补充,作为机动干扰器和电子情报搜集平台。军警和民警使用装备大功率探照灯的“眩晕机器人”威吓并制服使用非致命武力的入侵者。

机器人编队的官方称法是联队(例如,“将第4突击机器人联队布置在左翼”)。普通士兵常称己方编队为“队”,敌方编队为“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