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精校完整版(次要条目)

2012-03-08 15:11:1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0. 武器、护甲和装备 【Weapons,Armor and Equipment】

1) 升级组件

能真正进行制造的万用工具的出现使现代军队在装备选择方面拥有了极大的灵活性。常用的设备都配有大量的战地改装套件或称“升级组件”,比如武器、护甲、万用工具、异能增幅器甚至手雷。

一个升级组件通常包括十几个独特的部件和一个存储光盘。当光盘被载入一个万用工具时,它将提供所需的所有技术规范,来制造在其他设备上安装升级组件所必需的工具和配件。配件通常是模块化的,因而可以在一分钟内完成安装。

由于万用工具可以回收战场上常见的材料如塑料、陶瓷和轻金属(熔化成半熔融态的“万用凝胶”以备快速使用),因此携带有升级组件的老练士兵完全可以在战场上定制装备以应对当前的战术态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