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精校完整版(次要条目)

2012-03-08 15:11:1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 人类外交关系

人类已经接触了很多星际种族。虽然很少有战争,但是不信任感普遍存在。

政治上,星联是突锐的和平贸易伙伴。但实际上,自2157年的初次接触战后两族间就充满了敌意与偏见。

虽然人类并不是毫无保留地信任赛拉睿,但两族共有的进取心与激进性使他们在面对保守的突锐和阿莎丽时成为了自然的盟友。

克洛根没有统一政权,但是个人一般都被当作潜在罪犯对待,大多数克洛根人对此已经习以为常。

星联还未与奎利进行过正式接触。他们的漂流舰队迄今还未经过任何人类居住的星系。

在斯基利恩星界控制权的问题上,巴塔瑞人与人类处于敌对状态。他们撕毁了与神堡签订的条约,和星联就殖民问题产生了冲突。虽然并没有正式开战,但是双方之间同样不存在和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