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精校完整版(次要条目)

2012-03-08 15:11:1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9. 科技 【Technology】

1) 异能

a. 异能增幅器

异能者使用大脑电脉冲作用于神经系统中的许多零素瘤来操控质量效应场。增幅器使异能者能调谐零素瘤,形成更大更强具有实用意义的效应场。增幅器也能改善个体的纪律性或才能。

通过手术可以在体内植入界面接口,增幅器可以插在上面。对人类来说,植入物一般放在头骨下方便于连接,不过使用者必须小心防止感染。

植入接口可以连接不同增幅器,对改装品和附件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质量最好的植入体和增幅器是由阿莎丽技工制造的,不过星联于2170年投产的L3型植入体也是一个技术飞跃。

b. 异能者的生活

异能者拥有强大的能力,不过他们也要忍受一些不便。最主要的问题是摄取足够的营养。制造质量效应场需要大量的能量,因此服役的异能者常常是大胃王。星联士兵的标准作战口粮是每日3000卡热量,异能者的标准是4500卡,另配一瓶高效能量饮品用于在作战后迅速补充体力。

另一个问题是静电。飞船引擎反应堆内的静电必须被排放,同样异能者体内的静电也要排放。异能者触摸金属时常常产生静电火花。

很不幸,人类异能者也要面对猜忌和迫害,因为大众误认为他们能窥视和控制人心。在那些从哲学和宗教上抵制基因改造和神经机械学的人眼中,异能意味着人性的丧失。军队是唯一欢迎异能者的组织,为他们提供优厚的入伍奖励。

c. 训练

异能植入物和增幅器只能为制造稳定的质量效应场创造条件,异能者是否能真正使用异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训练。

异能者必须能有意识地控制神经系统,发送特定的电脉冲到附着于神经系统的零素瘤。他们通过生物反馈装置和物理助记装置帮助学习使用植入物和增幅器。特定的姿势或肌肉运动会对神经造成适当的刺激来发动某种技能。

科纳提科斯工业最先发起了异能适应与训练计划。虽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但是许多技巧现在仍然在使用。

许多人认为他们的目的是想要打造某种超级异能战士。尽管这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为了创建更灵活军队的良性尝试,但是仍有一些旨在打造“尼采超人”的不为人知的尝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