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 SP | 效果 | 习得人员 |
バイタリディ | 2 | 最大HP上升200 | 全员 |
バイタリディ2 | 4 | 最大HP上升400 | 全员 |
バイタリディ3 | 6 | 最大HP上升800 | 全员 |
バイタリディ4 | 12 | 最大HP上升1200 | カロル |
スピリッツ | 3 | 最大TP上升20 | 全员 |
スピリッツ2 | 5 | 最大TP上升50 | 全员 |
スピリッツ3 | 7 | 最大TP上升100 | 全员 |
ラックプラス | 4 | 初始幸运+15 | ラピッド |
ラックプラス2 | 7 | 初始幸运+30 | ラピッド |
グッドジョブ2 | 8 | 战斗中使用道具的效果上升,有效时间延长 | ラピッド |
ラッキーアイテム | 4 | 使用道具时一定几率不消耗道具 | ラピッド |
オールチェック | 4 | 使用一枚スペクタクルズ可以调查全体敌人 | ラピッド |
スペクタクリング | 3 | 使用スペクタクルズ调查过的敌人,在头顶显示HP量 | ラピッド |
インスペクトノーズ | 3 | 不使用スペクタクルズ也能在选取攻击目标时看到敌人的状态 | ラピッド |
ディフェンドコンバート | 5 | 魔法防御力的25%加算到物理防御力上 | エステル |
レジストコンバート | 5 | 物理防御力的25%加算到魔法防御力上 | エステル |
メティカルスマッシュ | 12 | 自身HP越多恢复HP技能的效果越好,HP满值时效果为1.5倍 | カロル |
ウィークエターナル | 8 | 一定几率让敌人永远处于衰弱状态 | カロル |
サポートアーツチャージ | 6 | 辅助技能可以蓄力,需要装备マイトチャージ | カロル |
クリティカルリカバー | 15 | 出会心一击时恢复TP | カロル |
コンバートフォース | 3 | 最大HP减去25%,最大TP增加25% | リタ |
レソリューション | 6 | 用魔法干掉敌人时,最后一击时敌人的HP量作为TP被吸收 | リタ |
リダクション | 5 | 最后发动的魔法再次连续使用时消耗TP减少 | リタ |
メディカルブースト | 12 | 自身HP越多治愈术的效果越好,HP满值时效果为1.5倍 | エステル |
ヒールサプライ | 7 | 用治愈术治疗同伴时自己也恢复少许 | エステル |
サポートエターナル | 9 | 辅助术的效果时间一定几率变成永远 | エステル |
ヒーリングアーツ | 5 | 使用治愈术时一定几率不消耗TP | エステル |
スペルラッキー | 3 | 使用术时一定几率消耗TP减少 | レイヴン |
エアリアルボルテージ | 14 | 空中攻击每3HITS恢复TP | ジュディス |
HPリカバー | 5 | HP恢复时恢复量增加 | 全员 |
TPリカバー | 5 | TP恢复时恢复量增加 | 全员 |
ライフリバース | 12 | 最后受到的攻击的一半HP徐徐恢复 | ユーリ、リタ、ラピッド、カロル、レイヴン、ジュディス |
ライフリバース2 | 5 | 最后受到的连击的1/4的HP徐徐恢复 | ユーリ、リタ、ラピッド、カロル、レイヴン、ジュディス |
ルーズレスソウル | 5 | 倒地时一定几率恢复TP | 全员 |
エフェクティブ | 3 | 状态变化时效果上升 | 全员 |
ラッキーコール | 14 | 战斗不能时,幸运如果在100以上一定几率自动复活 | ラピッド |
スピリットアプソート | 3 | 受到魔法伤害时,一定几率恢复该魔法消耗TP量的1/10 | リタ |
スリープモード | 3 | 状态为睡眠时HP徐徐恢复 | エステル |
オートメディスン | 6 | 受到伤害时一定几率自动使用治愈术 | エステル |
リコール | 22 | 战斗不能时一定几率自动复活 | 全员 |
エンジェルコール | 战斗不能时一定几率自动复活 | エステル | |
ピンチアップ | 战斗中我方只剩一人时,全能力提升 | ユーリ | |
ラブリードッグ | 5 | ラピッド参战时全能力上升 | エステル |
シバルリー | 3 | 按参战的女性数量提升全部能力 | レイヴン |
ハンター2 | 11 | 打倒飞行的敌人时取得的经验值增加(全员有效) | レイヴン |
ロッドエコノミー | 12 | 装备棍时,术技消耗的TP减少 | ジュディス |
ラッキースピア | 16 | 装备枪时,连击经验值一定几率增加 | ジュディス |
リミッツボーナス | 12 | OVL时一定几率HP全恢复 | 全员 |
リミッツボーナス2 | 14 | OVL时一定几率TP全恢复 | 全员 |
アピール | 2 | 按下右摇秆进行挑衅,OVL槽上升,动作跟アピール2不同 | 全员 |
アピール2 | 2 | 按下右摇秆进行挑衅,OVL槽上升,动作跟アピール不同 | 全员 |
アピールリミッツ | 3 | 在OVL状态下挑衅恢复HP | 全员 |
アピールリミッツ2 | 4 | 在OVL状态下挑衅恢复TP | 全员 |
アピールターゲット | 3 | 挑衅后很容易成为敌人的攻击目标 | レイヴン |
バウバウ | 7 | 挑衅时一定几率取消全部人员的行动 | ラピッド |
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 10 | 挑衅时一定几率使敌人中诱惑状态 | ジュディス |
拡散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全员 |
水塵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全员 |
守護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ユーリ |
ライフヒール | 5 | 战斗结束时HP少许恢复 | 全员 |
メンタルヒール | 5 | 战斗结束时TP恢复量增加 | 全员 |
ライフアップ | 12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最大HP增加 | 全员 |
メンタルアップ | 16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最大TP增加 | 全员 |
ハピネスシング | 11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取得经验值增加(只对装备该技能的角色有效) | 全员 |
ハピネスシング2 | 11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取得LP增加(只对装备该技能的角色有效) | 全员 |
ハピネスシング3 | 8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取得金钱增加 | 全员 |
セーフセーフ | 10 | 无伤结束战斗一定几率得到更多的经验值(只对装备该技能的角色有效) | カロル |
テクニカルハーフ | 12 | 全能力减半,无伤结束战斗时取得LP增加 | レイヴン |
ヴァカンツァ | 16 | 不进行攻击而结束战斗时最大HP增加 | レイヴン |
イーメジトレーニング | 1 | 不参加战斗也能取得连击附加经验值 | 全员 |
トレジャーファング | 8 | 战斗逃走时一定几率取得敌人身上的物品 | ラピッド |
チキンハート | 15 | 防止背后遇敌 | カロル |
クッキングプラス | 5 | 一定几率料理的效果上升 | レイヴン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