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猛将传》加拉夏修罗无双演武全程剧情

2008-09-07 17:08: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模拟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流程视频

加拉夏第一话姉川之战

加拉夏第二话三方原之战

加拉夏第三话大坂湾之战

加拉夏第四话杂贺攻

加拉夏第五话大坂屋敷脱出战

加拉夏外传贱岳之变乱入

 

不要受特技2-3的加攻效果引诱,和利家那个差远了,利家的是无副作用,但此女加攻效果不明显,还要忍受1.6倍的伤害!她防御本就低,我在录第五话视频时,最后打岛左近,想耍耍,用特技2-3,结果被左近一个跑方加杂兵捅一下再临,再接着二刀扑街了。加拉夏虽然攻低,但所有主力技威力都非常大,这特技2-3完全多余且找打的。
第四话杂贺攻,我没有把全友军护送撤退,杂兵太多,太耗时间了,我录了一个全任何完成的,用了31分钟,击破数都上1K5了,反正是否完成这个,没有任何剧情,就是多给点钱,不完成算了,但击破数还是上1K了。
想全关卡S评价的,但外传太难了,杂兵少,击破数不够,连击数也上不去,只能打到A了。
跳方其实有的玩,自带[红莲]属性,最后外传打孙市,堵墙角里跳方无限连,很解气。

这篇心得,是我写过的心得中最烦的,截图无数,统计各种回复和消费的量,还要测特殊技辅助效果。
无双回复量和无双消费量误差非常小,特技2-3的受到伤害情况也很准确,就是特技2-3的加攻效果是胡扯的,在低星天国难度下,伤血都太低,很难比较。

另外我昨天还测了猛将传修罗属性扣血比例,由于猛将传没有招式伤害,好测的多,我用光秀特殊技1连续对一个敌将打10次,解方程A(1-x)^10=B,A为体力最大值,B为10次修罗属性后剩余体力值,地狱难度为0.056,与凤大的本篇修罗属性地狱难度数据吻合,修罗难度为0.054-0.055,可能存在一定误差,但差别不大,修罗难度确实是略小于地狱难度,普通难度这个比例就非常大了。



>>战国无双2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