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部落阶段游戏攻略简介

2008-09-21 17:48:36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多亏部落成员们助威的同时不忘将手里的标枪投掷出去,总算摆平了敌对部落的成员,随后就是围殴对手的棚屋。时刻注意对手的人口状况,确认围殴棚屋之前周围不会有幼年的敌对部落成员游荡,一旦它们在这期间成年,会首先攻击你手下血量不多的成员。

游民星空_

  就是要像这样赶尽杀绝,标枪直刺躺在地上的幼年敌对部落成员。是不是有点过于残忍了……

游民星空_

  终于,敌对部落在我方的攻打下化为一片废墟。

游民星空_

  从废墟中,我们找到了一些新的建筑图和新的装备。

游民星空_

  征服敌方部落或与其它部落结盟之后,代表这个部落颜色的图腾就会被收集到我方的部落中。集满五个就可以到下一阶段了。话说我手下留守部落的家伙很有镜头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