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部落阶段游戏攻略简介

2008-09-21 17:48:36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左上角的任务目标将会指引你完成部落生活。首先要到部落装备界面去为你的部落成员选择一身合适的服饰。首先要点击棚屋。

游民星空_

  然后点击这个蓝色按钮。这里暂且使用了另一个部落进行截图。

游民星空_

  这是部落规划界面,非常简单。点击左上角的帽子图标,然后点选出现在左侧的部落成员图像左下角的“Edit Outfi”按钮即可进入装备界面。

游民星空_

  第一栏是帽子。从第一栏到第四栏,每一栏装备都可以增加食物采集、战斗、社交、生命等几项数据中的一两项。而加速度的装备暂时没有留意。

游民星空_

  这一栏是面具,多为增加战斗能力的装备。不过人形怪的这张脸……要想戴上面具好像很困难……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