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部落阶段游戏攻略简介

2008-09-21 17:48:36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胸甲。这里你还可以给它们装个草裙啥的遮遮羞,但事实上不遮也啥都看不到……而且那“草裙”怎么看都像是石头的……会不会压坏……算了不说了……

游民星空_

  肩甲,唯一像点样子的东西。当然不仅仅限制于装在肩上,放到肘关节、膝关节处也是不错的。不排除有人将其放在背上,或者干脆挡在胸前,比那些所谓的胸甲要更好看些。

游民星空_

  标志。没有实际意义的东西,只是用做装饰而已,价格也非常低廉。没事的话可以随便买几个。

游民星空_

  细节。也就是饰品,同样没有实际意义,其中包括戒指、羽毛什么的。值得一提的是,想要把戒指成功套到手上貌似需要一定技巧,我最终决定将其当作手镯佩戴了……

游民星空_

  最后附上装备之后的截图一张……表情依旧非常睿智……其实这张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不小心截的……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