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星物语2》新手图文攻略

2008-09-28 13:50: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村长爷爷的头闪闪发光

游民星空_

神殿前面碰上了库布尔跟皮皮洛。然后吸血鬼MM用魔法开出一条路来

游民星空_

来到神殿·入口,和废矿一样的结构。左边的火柱在学了冰系魔法后才能开
迷宫1: 迷宫等级:LV4。门口标志:笑脸 限制时间:11分钟 16个罐子
第一层:4个罐子,1宝箱。可拿到步数计算器,计算你在游戏里的步数,纯粹好玩的。
第二层:6个罐子。 跟着转轮走把四个角的开关都打开就OK了,你如果觉得走得慢可以直接跳过转轮,小心别费血。
第三层:6个罐子,1宝箱,1小BOSS。

万步计到手

游民星空_

有一个罐子需要把月之女神移动到底座上才会出现。这个迷宫第一次是没办法拿到金牌的,因为男主的武器2还没有到手,需拿到武器2后在重新破关。

游民星空_

小BOSS是个大水母带着4只小水母,大水母除了会像小的放电外,还会向四周水里放电,房间比较窄,当心不要被它逼到角落就行了。

 

迷宫2:水之圣域  LV:05 门口标志:齿轮(有齿轮的迷宫都可以升级武器) 限制时间13分30秒 10个罐子
第一层:3个罐子,1个宝箱,2个食品箱。3个开关各控制2个门,有宝箱的门关得会很快,速度要快,不用担心被关在里面。
第二层:3个罐子,1个宝箱。遇到转轮直接跳过去。
第三层:4个罐子。一进去就是小BOSS,小BOSS本身不难,麻烦的是小怪,用女主的土属性魔法打游击吧。

第二层水属性的柱子,要过了大铁塔的红龙后才能进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星物语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