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星物语2》新手图文攻略

2008-09-28 13:50: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攻击3 旋转火球大转轮~~~ 立即向相反方向躲避,被火球或它的腿打中都会费血,而且它旋转时还带有吸引效果,很不好躲。

游民星空_

通过后吸血鬼MM习得地魔法,之后自动返回出口。去北方的小村子,找村长谈话,然后去水之废墟。

去水之废墟前可以先去把地魔法的奥义学了,不过迷宫4有一个地方需要男主第二把武器才能进入。
返回废坑,可以看到企鹅MM吓得到处跑的画面,好搞笑
迷宫4 XXX工房
LV4 限制时间 12分钟 门口标志:面具
第一层:5个罐子
第二层:5个罐子,1宝箱。 来到一个门口有问号的房间,调查箱子,然后冒出一堆机器人,全清掉后,去北边原来关着的房间,有个加2点魔法攻击帽子。
第三层:3个罐子,1宝箱。

拿到第二把武器后,推开这里的石头,里面有个神秘宝箱。

游民星空_

通过以后来到工房道终点,碰见了蒙面超人G,跟着他做完非常雷人的广播体操,学会了2个魔法奥义,连击数每达到50或者50的倍数就可以获得一个奥义点。每颗心有一个奥义点。
我只能 OTL...了。

游民星空_

临走的时候超人给了两人一张邀请券,之后就可以去超人开的店了。不想看体操的可以按Z略过。


迷宫四的上面就是超人的店,给门口的企鹅MM出示门票后就可以进去了

游民星空_

进去后2个人看着像不和谐场所的决斗场囧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星物语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