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主线及部分支线流程攻略

2008-11-05 01:09: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0 - 舍身取义

刚刚准备从87出来,便被闪雷击晕.英克雷的autumn指挥官带着两名士兵把瘫痪的主角抓走,geck也被掳走.醒来已经是在英克雷的秘密基地.autumn色诱我说出密码的时候,eden总统把他支开,说要和我“单独谈谈”.来到二楼之前,autumn突然翻脸下令消灭我...一路清理敌人,2楼有一个加能量武器的大头娃.来到总统的“办公室”,沿着旋梯往上,正要开门,背后传来声音:“这呢在这!”一回头...英克雷的大总统EDEN...居然是台电脑?他觉得autumn办事不力,而且我知道净水系统的密码,把这个任务交给我...往水库里投毒,杀死所有的变种人...作为战前美国政府预想到的计划一部分,autumn对这个计划是反对的.没办法只有把毒品罐收下.这里可以用之前搜到的系统自爆密码,或者口才,或者科学,让eden关闭并启动英克雷基地自爆程序.离开这里,一路上的重型炮台会帮你扫除敌人.

出门之后便发现fawkes在这里等你了,他为答救命之恩,决定跟随你.英克雷的飞鸟直升机呼啸而过,回头看隆隆声中英克雷基地已化为一片废墟.[成就20:The American Dream]回到兄弟会的基地复命.

来到总部的时候,lyons和她的父亲正在争论出击夺回净水站的事情,lyons说事不宜迟,打个出其不意.并且动用了兄弟会的终极杀器“荣耀“.我告诉他们英克雷已经不完整了/或者他们没有密码/或者交给他们毒罐子.lyons会给你崭新的动力装甲,收拾行装!然后大家出动.

最后一个任务了没什么好说的,跟在大金刚后头,不过不要跟的太近.金刚机器人咆哮着“民主没商量,共产太落后”的口号一路发飚前行.到达目的地之后进到水站,打死几个小兵,来到控制室.autumn拿着枪说你今天就是有来无回了!可以杀死他替父报仇,也可以选第二项让他放弃然后放他走.来到控制室大门口,可以选自植入毒液与否.听完王博士和lyons的对话,告诉她我会亲自进去启动净水终端.来到正面的数字键盘,键入母亲为我的祝福的圣经段落编号216然后回车......通关动画出人意料的出现了[成就20:Take it Back!].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