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遭遇战玩下来的一点心得体会

2008-11-06 18:30: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最后说下日升开局。
很多人可能都认为开局最难的是日升,因为防空能力弱,老家和分矿都守不住,在小地图上碰到盟军这种有空中优势的势力基本就已经输了一半了。的确,在小地图上,日升很容易被空军rush掉。虽说钻地男在地上的表现堪称完美,但其没有对空的能力可以说是日升势力的硬伤,要命的是,大伤害防空的直升机是2级兵,早期根本不可能出。虽说天狗有防空能力,但十分脆弱。要占据战争工厂的生产队列不说,还因为飞得慢,没有一定数量的话,对盟军的维和轰炸机这种高机动单位,根本别想击落(速度慢追不上,火力又弱。不能击落等于无用),因此只能靠造防空塔防,但问题防空塔不可能大量造,一是没钱,二是没有时间(要先造电厂,展开还要20秒,没展开就被打掉的情况也不少),而且不达到一定数量还无作用。小地图日升碰到盟军,我觉得是不可能赢的,盟军初期可以完全不扩展,上来升级空军,然后直接兵营-机场-工场开局,不停出维和战机和气垫船骚扰,你造防御塔速度是肯定跟不上他炸你的速度的,但如果1w4人地图开局,日升还是有一点希望的。因为初期资金越少开新矿的重要性就越高,即使是1vs1小地图,但矿肯定有8个以上,出生点各两个,而日升因为其独特的建造系统,开个远距离矿只要2500块,而且能在造好电厂后第一时间开,而另外两个势力要3400不说,苏联还要占战争工厂序列,所以拓展新矿就要比日升晚很多。在熟悉地图的情况下1w资金,8矿2油井这样的图开局,一上来肯定能抢到3个矿,对凶残电脑2人图,10个矿,我最厉害抢到6个,而且都基本够本后再被打掉的。可惜的就是初期无法对空,矿多数都是被空袭炸掉的。下图和大图区别就是,电脑找到你所有分矿要花更多时间不说,飞机来回路程也长,空袭压力小得多,小图不能比的充裕资金和给你发展海军的时间让你还有机会赢凶残,现在用日升开6人图,带1个凶残盟友打2个凶残敌人,已经有一定概率能赢了,盟友能帮你挡掉点攻击,让你有机会发展海军。1对1的话,运气好能赢一下,如果中途纪录下s/l大概把握大点,不过我没有纪录习惯。有几次都是最后阶段互抄老家,我先被抄掉。如果s/l的话我能先知道下他几个分基地的位置就可能赢了。主要还是微操差,比如有时候能用百合子能干掉电脑一支大部队(2千换1万都不止,好几次都是满天的炮艇,满地的狗尸。),有时候却一不小心,一出来就给狗咬死了。偶然性相当大,赢的偶然性也相当大。

盟军对日升开局我都不会,学电脑开局结果都输得很惨。ms和c&c一样,电脑收入比你多,我专门算过盟友出的部队价值的,肯定超过我的钱的(怀疑也是经典的2倍- -;)
不知道微操好的人用盟军能不能赢凶残电脑,反正我最怕电脑是日升,接下来是盟军。那个电脑的钻地男太变态了,比盟军的冰冻战机还变态。打惯c&c了,这样采矿还真不知道怎么打电脑了。不能搞偷袭,而拖时间的话,凶残电脑的兵永远比你多一堆,等到它出终极武器了,我就只有等死了。

====================================================================================

灭哈哈,终于找到骚扰办法了。2人小地图1w开局基本能用日升赢了凶残盟军了。单矿开局,思想还是C&C骚扰流打法。上个录像,岛战,充分体现日升优势。

PS:这代操作有bug,虽然也怪我有点东西双击的坏习惯。如果没点准东西,不小心多点地面会把画面移到地图左下角,好浪费时间啊= =

录像下载

红色警戒3 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