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啪嗒砰2》17种兵种详细说明

2008-11-25 15:09: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nC Ratio:击晕率。将烧饼打晕的几率(打晕时烧饼会短时间无法行动)。与KB一样对BOSS有效,可以将BOSS的动作打断,并且暴钱暴装备,现在大家都知道大树刷材料猛了,原因就在于那BT的200%+的CNC。大树烧饼配合高CNC属性的武器打高等级红龙刷出满屏的道具的盛况估计大家都见过了,实在是壮观。

rosyar123.jpg
此图由会员Rosyar123被动提供

Resist Ignite、 Resist Freeze、Resist Sleep:火焰抵抗;冷冻抵抗以及睡眠抵抗,抵抗是减少属性伤害,再高也不代表免疫。

Ignite Ratio:点燃几率,很容易理解的属性,对敌方烧饼伤害极大。

Freeze Ratio:冷冻触发几率,触发后无论是烧饼还是大BOSS都不能行动,可因击晕的触发而解除效果。

screenshot101.jpg

Sleep Ratio:睡眠触发几率,依然对BOSS有效的BT属性攻击,可因击晕解除效果。

screenshot097.jpg

最下方的六个圆点代表六种属性免疫,它们依次是

  暴击免疫:山羊烧饼,鹿角烧饼,金鱼烧饼。

  击退免疫:山羊烧饼,鹿角烧饼,猪头烧饼。

  震晕免疫:山羊烧饼,鹿角烧饼。

  火焰免疫:青蛙烧饼,恶魔烧饼。

  冰冻免疫:企鹅烧饼,兔耳烧饼。

  睡眠免疫:蘑菇烧饼,天使烧饼。

隐藏属性:

  就前作的属性表来看,至少有八种属性被隐藏,而随着新兵种的加入,应该还有新属性的增加。

  Armor v Inf. 防御近战攻击的能力

  Armor v Arw. 防御弓箭攻击的能力

  Armor v Jvr. 防御标枪攻击的能力

  Armor v Lns. 防御骑兵攻击的能力

  Resist vs Crit. 抗暴击

  Resist vs KB. 抗击退

  Resist vs Cnc. 抗震晕

  这些属性都是评价一个肉盾是否合格的重要属性,就前代的经验以及现有资料来看,

  个人推荐作肉盾烧饼的顺序是:前期猪头烧饼,中期山羊烧饼,后期恶魔烧饼。

  最后一个属性:移动速度,对于移动速度快的烧饼来说,间接等同与增加射击频率,目前只知道兔耳烧饼和天使烧饼是跑得很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