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啪嗒砰2》17种兵种详细说明

2008-11-25 15:09: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熟悉了这些属性之后,我们来具体分析下各种烧饼的优劣。

  由于弓箭烧饼是实用的强力兵种,下面就以1级的眼球弓箭烧饼属性为参照看看其他十七烧饼在十级时的属性提升方向。

  1级眼球烧饼+垃圾弓。能力:HP:120;伤害3~6;攻速2.0;暴击25%;击晕5%,其他全0

screenshot103.jpg

  先看十级眼球烧饼的能力: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1牙1+LV1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1牙55+LV1骨55+LV1石36+LV1木15

  属性:HP+90;最小伤害+9;最大伤害+9;火抗+20%;冰抗+20%;睡抗+20%。

  对BOSS实际伤害:目测10~50。

  总结:

  代表PATAPON一族形象的招牌烧饼,频频出现在各代游戏封面以及各种宣传海报上。

  虽然貌似拉风,其实只是PATAPON族中最平凡的市井小民,也就是俗称的“民兵”。作为最原始最便宜的兵种,各方面的能力都是毫无悬念的烂,与其他正规军无法相提并论。

  价格便宜并且素材烂大街 是其优点,初期先造一批眼球烧饼把部队建起来,以后有好素材再升级成其他高级烧饼号了。哦,别忘了他还有一个优点:可以戴帽子,如果戴上一顶属性够好的神圣之冠 那属性还是可以拿得出手的,甚至超越其他低级烧饼。

screenshot104.jpg

  十级兔耳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2牙1+LV1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2牙30+LV1骨55+LV1石36+LV1木15

  属性:HP+100;最小伤害+10;最大伤害+10;暴击+20%;击退+20%;击晕+20%。冰冻免疫。

  对BOSS实际伤害:伤害10~60,移动速度很快

  总结:能力与十级的眼球烧饼比,暴击,击退,击晕三项属性+20%是亮点,很适合作标枪手和弓箭手。不过毕竟是过度型的烧饼,非金手指一族应该不会把他们升级到十级吧。

  移动速度很快是,价格材料便宜是其最大的优点,材料多的话可以造几个玩玩。

screenshot105.jpg

  青蛙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2牙1+LV2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2牙30+LV2骨30+LV1石36+LV1木15

  属性:HP+100;最小伤害+20;最大伤害+20;暴击+200%,免疫点燃

  对BOSS实际伤害:伤害100~160

  总结:免疫点燃,由于暴击属性很高,攻击力很强,可以看做是天使烧饼的廉价缩水版,材料比较简单,初期做远程弓箭手很好。

screenshot110.jpg

  猪头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1牙1+LV2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1牙55+LV2骨30+LV1石36+LV1木15

  属性:HP+200;最小伤害+30;最大伤害+30;攻击速度-10%;击晕+100%,免疫击退。

  对BOSS实际伤害:20~90伤害

  总结:作为垃圾材料制作的低级烧饼,猪头烧饼的表现非常喜人,HP,伤害都很不错,并且有宝贵的击晕属性,而且还能+100%!无论作近战还是肉搏都可以信赖,绝对是游戏初期最实用的兵种。

screenshot111.jpg

  猫咪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3牙1+LV1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3牙22+LV1骨55+LV1石36+LV1木15

  属性:HP+100;最小伤害+10;最大伤害+10;速度加快100%,暴击+130。

  对BOSS实际伤害:40~80伤害,速度不错。

  总结:攻速比较快,但不是太容易做到一回合两次攻击。整体实力不如同等级的小狗烧饼,还是得到巨大武器后造一个专用吧。

screenshot112.jpg

  小狗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1牙1+LV3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1牙55+LV3骨22+LV1石36+LV1木15

  属性:HP+100;最小伤害+100;最大伤害+100;睡眠抗性-40%,击晕+55%。

  对BOSS实际伤害:80~220伤害,性价比很高的烧饼。

  总结:牛角烧饼的廉价版,有伤害有击晕,性价比非常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