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啪嗒砰2》17种兵种详细说明

2008-11-25 15:09: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creenshot117.jpg

  企鹅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4牙1+LV3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4牙18+LV3骨22+LV3石15+LV3木7

  属性:HP+100,最小伤害+10;最大伤害+10;冰冻属性+250%;免疫冰冻

  对BOSS实际伤害:10~50

  评价:又一个属性兵种,超高的冰冻属性是其亮点,理论上说,如果有BOSS的冰抗是负值,就可以用企鹅烧饼虐待它了。同样的,材料不好搞以及伤害低是其弱点,辅助型兵种。

screenshot116.jpg

  蘑菇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4牙1+LV4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4牙18+LV4骨18+LV3石15+LV3木7

  属性:HP+100,最小伤害+10;最大伤害+10;睡眠属性300%;击退属性+300%;免疫睡眠

  对BOSS实际伤害:10~50

  评价:最强属性兵种,没有“之一”。造一队的蘑菇弓手用乱箭射BOSS,可以让BOSS经常处于晕倒和昏睡的状态,可以轻松控制一些攻击能力比较强的BOSS。

screenshot109.jpg

  天使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5牙1+LV4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5牙15+LV4骨18+LV3石15+LV3木7

  属性:HP+100;最小伤害+30;最大伤害+30;暴击+400%;免疫睡眠

  对BOSS实际伤害:200~250伤害

  由于恶魔烧饼的加入,天使烧饼的能力已经完全修改,现在看来天使烧饼是暴击属性最高的烧饼,配合高伤害的武器,伤害与牛角基本持平。但相对与牛角烧饼来说 血少,无CNC;但她也有自己的优点:跑速快,攻速快。

  从材料属性上看,天使烧饼没有牛角烧饼用料足,等级已经被后者超过,所以实力稍逊也是很无赖的现实。

screenshot108.jpg

  牛角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4牙1+LV5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4牙18+LV5骨15+LV3石15+LV4木7

  属性:HP+350;最小伤害+0;最大伤害+400;速度减慢40%;击晕+100%

  对BOSS实际伤害:20~800伤害,伤害超高,不过看人品。

  总结:牛角烧饼的依然是最值得信赖的伤害输出者,用一把小木弓就能打出800+的伤害,实在是非常BT,加上此代中击晕属性相当吃香,最佳远程输出烧饼非它莫属。

  此外高血量保证了存活时间,攻速减慢少许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一回合打一下还是可以保证的。

  我曾经用牛角铁拳烧饼英雄 装备两个神圣之拳(修改的),必杀技打BOSS能爆出8000+的伤害,实在是无语了。

screenshot120.jpg

  恶魔烧饼

  一级烧饼消耗材料:LV5牙1+LV5骨1

  从一级升级到顶级:LV5牙16+LV5骨16+LV4石12+LV4木7

  属性:HP+300,最小伤害+80;最大伤害+160;火焰伤害+300%

  对BOSS攻击力实测:150~350

  评价:用料恐怖,绝对的肉盾角色,普通攻击伤害减半,超高的血量,高攻击,高点燃,可以让让轻松得敌人的部队溃不成军。不拿来作肉盾。不过前提是你很有米很有料。

  就目前来看,我觉得以后会有两种队伍比较流行。

  1,牛角铁拳英雄顶上后排全大树或者全蘑菇的控制队伍。

  2,法师英雄放流星雨配合 两队射击,一队恶魔盾兵的部队也是很强悍的硬派打法。

  OK,到此,绿皮意淫完了,等正式版推出后可能会有少许出入,到时候我再修改一下。

  也欢迎各位PATAPON粉丝一起讨论,欢迎拍砖。

  等待正式版。

screenshot005.jpg



啪嗒砰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