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终结战争EndWar》初期关卡图文攻略

2008-11-25 23:15: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当我方部队与敌人交战时,你能从单位卡上得知战斗的状况,单位卡上显示的情报让你一目了然,了解全军的状况。比如说以下这张图就表示,你的Unit 1和Unit 2武装直昇机正联合攻击敌方「Hostile 3战车单位」(每个军种都有不同的几何形状来表示,正方形代表战车单位)。从单位卡上的「锥形视角」可知你目前的单位视角是Unit 1,而且它正受到攻击(整张卡片变成红色了)。

这关任务很简单,用你的武装直昇机消灭所以敌方战车部队便完成了。胜利后进入任务回报画面,在这裡你可以知道前一场战斗的详细简报资料。

US-01:Freedom’s Guardian
任务:BATTLE OF JFK SPACE CENTER

当「欧洲联邦」遭遇不明恐怖份子袭击时,显然美国也无法置身事外,正当他们在「甘迺迪太空中心」准备发射太空梭,好完成「自由之星」(Freedom Star)轨道军事平台的最后工程时也受到了攻击。你的目标同样是消灭所有敌方部队。 这次在「部队部署」画面中,你拥有两张单位卡,一张是「运输车」,另一张是「战车」,在这次任务中你将学习所谓的「战斗链」(Combat Chain),了解单位之间的相剋关系。用[[D-PAD]]选择单位卡时,你会看见左方出现一个视窗,显是此单位能「有效」(EFFICIENT)对付什麽单位,以及「不利」(VULNERABLE)对付什麽类型单位。

一进入战场立刻察看「战术地图」上代表敌方单位的红色几何形状,发现敌军有一支「武装直昇机」和一支「运输车」单位,立刻派你相对应的单位前往攻击(运输车剋武装直昇机,战车剋运输车)。

以这种制敌方式进行一阵子后,你会发现「单位面板」中多了一张空白的单位卡,这代表你可以从你的「预备部队」中部署新的单位进入战场。你可以依照说明书的指示「手动」部署单位,但这得花好几个步骤,不如下达「语音指挥」来得快。此时你需要一支武装直昇机来防范敌人可能出现的战车部队。以语音下达:「Deploy Gunship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