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终结战争EndWar》初期关卡图文攻略

2008-11-25 23:15: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特别要注意的是,当你下达部署命令时,你的单位要花点时间才能进入战场,像是「步枪兵」会搭乘直昇机机降到战场「部署区域」中,你可以从单位卡上看见一个旋转的圈圈,表示此单位正在进入战场途中。

持续攻击敌军,最后会有敌人会有一支「运输车」朝你的太空梭方向逼近,别让他们有机会毁掉太空梭。全数歼灭敌人后完成任务。

EF-02:Gas Pains
任务:BATTLE OF ROZEBURG

恐怖份子持续在欧洲开闢战场,他们已经进攻到荷兰的罗曾堡,这场任务仍然是「突击」模式,代表你必须消灭所有敌人才能完成任务。作战的方式与上一关相同,玩家只要注意单位之间的战斗链就能轻易过关。敌人会朝战术地图上的「ALPHA点」进攻,所以一开始就命令你的部队全数朝这个战略点去吧。接著依照敌人的兵种谨慎部署你的单位。

RU-01:Ruse de Guerre
任务:SIEGE OF DUKOVANY

既然欧联及美国都受到不明武装份子袭击,那这批恐怖份子的幕后黑手难道是俄罗斯吗?显然不是,因为俄罗斯位于捷克的核电厂也遭受攻击。这场战斗与前三关不同,是处于被动的「围攻」战。你的任务目标是守住重要的上链站,撑过敌军一波波的攻击,直到我方援军到达为止。这关你将了解步兵单位的「掩护」是何等的重要。

首先命令你的「工程师」进入掩护位置,掩护命令必须用游戏控制器来执行。选择一队「工程师」然后将目标游标指到四周的掩体位置,画面上会出现提示要你按下[[A]]钮採取掩护,分别将三队「工程师」分派到前方、左方以及右方掩体位置。获得掩护的步兵单位在「防御」、「武器射击速度」以及「攻击距离」方面可获得加成,要得知他们是不是确实掩护好,你可以从他们的单位卡上是否一个「盾牌」图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