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终结战争EndWar》初期关卡图文攻略

2008-11-25 23:15: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接著敌人会倾全力,派出武装直昇机、工程师以及运输车朝你进攻,用你的运输车来攻击敌方武装直昇机,你进入掩护的工程师则不要随意调动他们,因为在离开掩护的情况下他们很容易承受伤害。

敌军发动围攻一段时间后,周围掩体可能会受到破坏,这时候趁著敌军进攻时的空档调派你的工程师进入四周其他掩护位置,但别离开得太远,最好是能彼此以火力相互支援的距离。

由于敌军攻势猛烈,小心别让你的运输车正面与敌人武装直昇机以外的单位交战,不然可能保不住他们,情况危急时立刻下达撤退命令:「Unit 4 Retreat」,命令他们撤退到安全地方。持续坚守阵地,等待画面上的倒数计时结束,我方大批援军会到达,任务到此结束。

「战争序幕」只是导火线而已,接下来的任务将一关比一关困难,三大强权将演变成全面性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你能在这场未来战斗中存活下来吗?或者你能表现得更好,领导你的阵营称霸世界呢?指挥官们,我们战场上一较高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