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官方手册中文翻译

2008-12-21 20:38: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翻译: magiczzzz

感谢kelehua 提供英文手册,翻译的事情就我来给大家做吧。东西比较多,那种一堆废话的我就把意思说出来,还有一些很显而易见的东西( 比如近距离投篮成功率的解释) 我就不翻了,大家有问题可以问. 如果以后要做电子书再考虑一字一句地整出来.

一点一点来啊,大家别急。

第一波:Game Slider

Offence 进攻
Close Shot Success 近距离投篮成功率
Mid‐Range Success 中距离投篮成功率
3PT Success 3分投篮成功率
注意:将这三项调到100也不意味着所有投篮都能命中
Layup Success 上篮成功率
Dunk Success 扣篮成功率
Dunks in Traffic 强行扣篮成功率 (当扣篮者附近有防守者时,此设置决定其扣篮命中率。如果上面的扣篮成功率调为0,此项设置将失去作用,因为比赛中你将不能使用扣篮)
Screen Success 掩护成功率 当队友为持球者掩护时,此设置决定防守球员穿过掩护人的几率。依设置的高低会有两种情况发生:防守者撞到掩护人身上或者防守者绕过掩护人。

Defense 防守
Steal Success 抢断成功率
Help Defense Strength 协防强度 协防是指那些在控球者附近的防守者丢掉自己的防守人去防守控球者的情况。调高设置防守者会迅速移向控球者,但这就会造成漏人;调低设置防守者的协防速度会减慢或者继续防守自己的人。
此设置不仅针对上篮和扣篮,对于其他进攻形式也同样适用。

Attributes 属性
属性的各项设定是和球员的自身属性紧密相连的,高于50则对球员属性有加成,低于50则会相应降低球员本身数值。

Stealing 抢断
Blocking 盖帽
Ball Handling 控球 此设置决定球员作运球动作的成功率以及保护住球的成功率。
Dunking Ability 扣篮 球员的扣篮能力和强行扣篮能力
Offensive Awareness 进攻意识 决定球员在无球或者包夹等情况下的反应
Defensive Awareness 决定球员的协防意识,协防请见上述。
Offensive Rebounding 进攻篮板
Defensive Rebounding 防守篮板
Clutch Factor 关键因素 如果球员的clutch属性够高,在比赛最后关头他们的其他属性会得到增加。
Speed 速度 决定球员全速跑的速度(加速键)
Strength 力量 此属性影响低位攻防,决定球员吃入篮下的成功率(高则更容易打入篮下)。
Stamina 体力 决定球员疲劳的速度,调高则不会那么快疲劳。
Durability 坚韧 决定球员在比赛时受伤的可能性,调高则会变得不容易受伤或根本不受伤。
Vertical 高度 决定球员跳球、抢板和盖帽时的离地高度。
Quickness 敏捷度
Hustle 飞身救球 调高此项球员会更多作出飞身救球(dive for ball)的动作。这项和以前理解有些不同,大家研究研究。
Hands 决定球员在有干扰时接球的成功率。
On‐Ball Defense 防守持球者 决定控球者作出动作时防守者的反应,调高后反应的动作会比较好。
Injury Severity 受伤严重程度 越高则受伤越严重,但是看手册上举的例子感觉这个选项只能决定受伤时间的长短,数值减损程度貌似与它无关.这点其实挺不好的,我的麦迪伤的都到64了你都不能把他放到伤病名单,每天还都要象征性首发....

Tendencies 趋向
Take Close Shots  近距离投篮趋向
Take Mid‐Range Shots 中距离投篮趋向
Take 3PT Shots 3分投篮趋向
Attack the Basket 攻击篮筐趋向(突破趋向)
Finish Strong Inside 扣篮趋向 与上面的区别是,上面那项是采取上篮和扣篮,或者说是突破这种进攻方式的趋向,下面这项是在篮下球员是否尽力以扣篮结束进攻的趋向。
Look for Post Players 低位要球趋向(我一直以为是传球给低位趋向...)
Use Triple Threat 三重威胁趋向(突、传、 投)
Use Fadeaways 后仰趋向
Use Hookshots 勾手趋向
Attempt Putbacks 补篮趋向
Throw Flashy Passes 花式传球趋向
Commit Fouls 犯规趋向 调高后更容易被吹犯规
Play Passing Lanes 抢断传球趋向 调高后球员将更多地尝试在传球路线上抢断对方的传球
Go For On‐Ball Steals 抢断持球者趋向,调高后打手犯规可能增多
Contest Shots 干扰投篮趋向 调高后投篮犯规可能增多
Use Sizeup Moves 花式运球趋向 此设置主要针对CPU,调高后玩家也可能会作,但不会那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