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劳拉湿身服装修改教程

2008-12-22 15:07: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二 Photoshop(或者其它图象编辑软件也可以)修图,需要有图像制作基本知识。

要制作湿身透明效果,需要衣服下面的皮肤,从游戏中导出TRU.EXE_0x9B12C96F这张图出来作为皮肤素材。
如图:

将皮肤贴图修改后,按照上衣的位置重新摆放(通过透明图层方式校准位置),如图:

与上衣表面贴图叠加后,衣服的透明感觉基本就出来了,如下面的效果:

由于深色衣服透明效果不明显(不利于表现肉色),修改图片的亮度和对比度之后如下图:

肉色效果基本出来了,但是这种效果把衣服和皮肤颜色混在一起了,之后需要增加衣服的褶皱质感,同时也要拉开衣服与皮肤的颜色差距。全肉色看起来会很奇怪,让衣服的颜色(主要是褶皱处)与肉色区别开才显得正常,也符合真正的湿身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