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劳拉湿身服装修改教程

2008-12-22 15:07: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对上衣的明暗贴图进行亮度和颜色的调整,并叠加了一点点衣服褶皱的效果,如下图:

然后,由于白色质地的衣服高光感觉会很强烈,将上衣的高光贴图调整了亮度(如果你喜欢很强烈的高光,可以把整图调成全白),如下图:

如果想要增强内衣的轮廓效果,可以修改法线贴图的Alpha通道,把内衣的线条表现出来,如下图(我制作的这套衣服上衣是没有加这个效果的,在修改裤子贴图的时候,为了增加吊带的立体感,使用了这个方法):

到这里,上衣贴图的修改全部完成。上衣的法线贴图(黄绿色的那张)的修改需要具备一定的3D光照基本常识,黄绿颜色的不同会导致光线下的明暗变化,是表现细节的更高境界,但是修改起来相对复杂,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

三 保存修改过的贴图,使用Texmod工具制作TPF文件,进入游戏查看最终效果。


我制作的第三版衣服最终效果预览:【最后祝大家修改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点击下载

古墓丽影8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