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劳拉湿身服装修改教程

2008-12-22 15:07: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拷贝法线贴图的Alpha通道中那张黑白图(即上面的“TRU.EXE_0x09D1E9D9 Alpha通道”)进行处理,调整亮度和对比度,得到下图的效果。

提取上面这张黑白图的白色部分(加强衣服褶皱的感觉),叠加到肉色那张图上,调整亮度、对比度、颜色至适当,得到下图:

到这一步,透明效果基本完成,然后增加内衣,如下图:(需要注意的是,内衣的颜色要与外衣融合,不能过于强烈,不然会有内衣外穿的错觉…… -_-! )

最终去掉了衣领、袖口等不需要透明的地方,效果如下图:

到这里,上衣的修改基本完成。但是,由于有上衣的明暗贴图存在,会影响最终效果,可以理解为明暗贴图就像一块灰蒙蒙的薄纱一样干扰了基本质感,所以有必要对明暗贴图进行修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