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Operation:Anchorage流程大纲

2009-01-31 20:40: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aver

感谢板友的告知,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可以游玩Operation:Anchorage(以下简称Anchorage)了。整个长度约莫1.5~2小时,舞台从原本荒凉的首都废土转移到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亲身参与伟大的安克拉治解放战,整体的气氛和娱乐度营造得非常好,远比同样是800MSP的神鬼寓言2 DLC有诚意多了。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游戏流程(新视窗开启图片可放大):

游民星空_

Mission 1:Aiding the Outcasts

游民星空_

载入DLC后,进入游戏数分钟,即会出现一个讯息,显示您截听到某个无线电波道,原来这是流放者(Outcasts)请求支援的讯号;追踪讯号来源,会抵达Bailey's Crossroad Metro的入口。通过地铁后,会发现一群流放者正在和超级变种人激战。

游民星空_

协助流放者击败超级变种人后,跟随他们回到前哨站(Outcasts Outpost),向Protector McGraw询问讯号的事情,得知原来他们在此处发现有价值的宝物,但库房的大门深锁,仅能藉由完成电脑战争模拟器的任务才能解锁,但只有配戴哔哔小子的避难所住民才能连接进入虚拟世界;当然,拥有哔哔小子的主角是他们的不二人选。只要穿起神经介面服(Neural Interface Suit),进入密闭舱,就能进入虚拟世界。

游民星空_

Mission 2:The Guns of Anchorage

进入虚拟世界后,会发现自己置身在阿拉斯加的山区。 Montgomery中士会给您一把灭音手枪和小刀,并向您简报任务:您和他必须兵分两路,潜入中国军方的炮击基地。沿路上虽有中国军人在巡守,但只要擅用潜行就能轻松过关,中途还能从失事的直升机驾驶员取得高斯步枪。在中继站后Montegomery中士会合后,两人会并肩行动,并获得新的任务提示:摧毁三座炮弹发射台。从这里开始会免不了和中国军人有几场正面驳火,但活用VATS的话,应不致有太大难度。另外,必须小心中国军方的特殊部队:赤龙骑兵(Crimson Dragoon),他们身穿具有隐形能力的鬼魅护甲(Chinese Stealth Armor),会趁玩家不注意时从暗处发动偷袭。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