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安克雷奇行动》DLC使用方法和DLC新增装备代码

2009-02-02 21:18: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wuning7566

现在辐射3的DLC已经推出了,不过有不少施主不会用所以贫僧写了这个。

准备:
1.        下载DLC。
2.        下个fomm ,用来管理mod.这个东西贫僧强烈推荐
3.        下载1.1.0.0.35升级补丁。

安装:
1.        升级辐射3到1.1。不升级的话不能用。
(1).升级前一定要把FalloutLauncher.exe恢复成原版,不然会升级错误。升级错误后好像是只能删了重装再升级,切记切记。
(2).升级前要删掉游戏根目录下的xlive.dll,最好也删了C:\Program Files\Microsoft Games for Windows – LIVE,这个目录。
(3).升级好后,察看Fallout3.exe的属性。看版本是不是1.1.0.35。不是的话就准备重装吧。

2.把下载的DLC放进D:\Fallout 3\Data 下,就是安装目录的data文件夹下。
(1).DLC解压后应该是3个文件Anchorage - Main.bsa  Anchorage - Sounds.bsa 
Anchorage.esm。就是这3个文件放进去就行了
2.        使用fomm调整mod载入顺序Fallout3.esm第一,Anchorage.esm第二。不这样的话会出现错误,并且下面的物品代码无法使用。

游戏:
1.        以上都完成后就能在游戏中接收到一个电台,跟着电台走就行了。
2.        如果没收到电台,那就直接到下图的位置也行。

3.如果到了图示位置看到个大的惊叹号的话……施主你升级失败,重装吧。
ps.1.1版本有几个明显bug就是所有命中perk无效,vsta反映变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