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全面战争》兵种界面介绍 普鲁士

2009-03-05 10:5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oliphaunt 来自:黄龙骑士团

帝国:全面战争的整个系统都经过了大幅革新,彻底颠覆了罗马和中2的传统,尤其是内政部份。不过,在这里,我打算先从最简单的内容开始介绍。

下面一幅图中的国家就是条顿骑士团的后嗣,腓特烈大帝的故乡——普鲁士。1700年的普鲁士只不过是个中欧小国,仅仅拥有2块领地:属于神圣罗马帝国的勃兰登堡和属于波兰王国的普鲁士。为了这两块领地,历代普鲁士君主不得不同时向兼任神圣罗马帝国皇帝的奥地利大公和波兰国王称臣。但就是这么个小国,却借着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奥地利皇位继承战争和七年战争迅速崛起,成为东欧强权,并主导了对波兰的瓜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