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全面战争》兵种界面介绍 普鲁士

2009-03-05 10:5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64.普鲁士隼炮

游民星空_

65.普鲁士战列步兵

游民星空_

66.普鲁士民兵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对了,顺便说一句,既然大家已经在帝国中看到了牛顿和牛津大学,那我不妨把牛顿的老对头——戈特弗里德·威廉·莱布尼茨拉出来瞧瞧。
莱布尼茨和牛顿同为微积分的发明者——但莱布尼茨和牛顿这两个人却不这么认为。他们都认为自己才是微积分的创始人,于是一场漫长的论战就开始了.....
迷之音:谁是微积分的创始人??
牛顿:我!
莱布尼茨:我!
牛顿:#·—……%)¥·*(—
莱布尼茨:#@!@*)(^&%##

(以下省略又长又臭的N万字)

这场论战一直都没有结果,直到两位当事人都去世后方才渐渐平息。
不过,在帝国:全面战争中,我们得到了一个机会,可以让这两位学术泰斗在生前就作一了断:决斗!!
在帝国:全面战争中,牛顿和莱布尼茨都是以绅士(Gentleman)的身份出现的。帝国中的绅士,除了能进行学术研究以外,还有另一项功能,那就是决斗!决斗是消灭敌人重要人物的唯一合法方式,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不会引起战争(这一点和暗杀大不一样)。如果你想来一点恶搞,不妨用船把莱布尼茨运到牛津,和牛顿一决高下——当然也可以让牛顿去找莱布尼茨。

虽然游戏中莱布尼茨是普鲁士绅士,但实际上莱布尼茨根本就不是普鲁士人。莱布尼茨生于萨克森的莱比锡,定居于汉诺威。照这样来说,莱布尼茨应该属于汉诺威或萨克森,不应该属于普鲁士。CA的这个设计,可能是出于游戏平衡性的考虑, 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史实基础:1700年莱布尼茨身在勃兰登堡,正在主持由他刚刚建立的普鲁士科学院。 



游民星空《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