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 起义》所有指挥官挑战平均时间内完成的个人心得

2009-03-27 16:53: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8 你的金矿坍塌了(出幻影坦克)

   太适合用日本了,钱基本可以当成无限。造他7-8个兵营,同时爆武士,坦克杀手和弓箭少女,时间过去1分20秒这样就出动。时限只有3分钟所以要快哦。

19 机器人与忍者(出忍者)

   用日本,最快速度造围墙围好你的基地。注意日本围墙只能造在建筑物旁边,所以注意让建筑物连成片。然后就是VX+天狗。

20  准备出击(出平定者)

   用日本,最高速度出机甲工厂并且出2架VX,出去歼灭第一个平定者。然后天狗+VX搞定。

21 撩云见日(出世纪轰炸机)和危险的天空(出维和轰炸机)

    这两个用苏联比较好,出征召兵和防空部队,攒个15个征召兵和40个防空部队再出动,秒杀飞机。期间能出2-3个摩托也可以,用来打击防御塔。

以上就是我的所有战役的心得,请大家指教。剩下的战役都可用传统日本快攻搞定,有的用VX+天狗有的用步兵部队,看情况了,都可以平均时间内完成。全部平均时间内完成有额外的视频,进入画面的挑战的星也会变成3个,而且漫天流星……



原贴讨论: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