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挑战模式:最简单及最困难关卡的极限打法分析

2009-04-08 15:49: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还是现实一点,说下适合像我一样apm达不到上面要求一半的玩家的打法思路,还是使小日本除了4兵营rush以外的另一攻关法宝——火箭天使:

上来立即双线操作X-1坦克进攻,推进时多用强制攻击A地板,充分发挥火力而且更安全,不给标枪兵任何机会~ 家里电站-电站-矿场-兵营-纳米主机,兵营升级完成时卖老家卖纳米主机,裸奔火箭天使

由于家里必然挨炸,而关键的两个电站千万不能爆,所以需要将电站摆在矿场和主基之间,电脑的维和这时候会优先攻击其飞行路线上的主基或者矿场,这俩玩意都比较抗炸,而且老家迟早要卖,矿场还可以拿卖老家得到的工程师修一次。

火箭天使出来之前一直只是双线进攻,两路应该都已经打掉靠外的两个光棱塔,然后硬抗着冲进基地去了,优先F掉主基地。这时候差不多出了4~5个火箭天使,可以开始三线进攻,再攒4-5个更是四线开打,但是X-1坦克基本只剩些清场工作了,于是等于双线操作火箭天使拆迁。电脑对空力量最多一边两架阿波罗,按兵营、机场、主基的顺序荡平,拆得时候电脑飞机都在乱飞,小心别眼花了没看到背后出现的阿波罗。

这个打法极限时间肯定是决定于最晚发起进攻的那一路火箭天使,我打的时候第一波攒了4个才开拔,第二波出击的时候已经又出了5个,而且打的时候双线没操作好,还被击落了一两个,最后只玩到5:59,感觉火箭天使还可以更早出击,毕竟电脑看到你出空军才开始补阿波罗,之前完全只出维和,对空力量为0,估计极限能到5:40。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