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海豚和水翼艇使用技巧

2009-04-22 18:36: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TIP 不要过犹不及

当你的对手慢慢失去海洋的控制时,到达一定的程度,他能够在陆上东山再起。这时,拥有超过8个海豚和5艘水翼艇一般会浪费你的资源。大多数情况下,两者都保持6个左右,足以摧毁所有的障碍。

其它有用的组合

单独使用时,这个组合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所需要的。另外还有其它的单位能够进一步扩大你的海洋控制。

维护者-在同等数量的情况下,这是能够比它所逼近的任何地面目标都更具优势的飞机。通过使用一架飞轰炸一个目标,或者集中火力除去那些大的目标,像凪巡洋舰和幕府战列舰,这样维护者对除去对手一级科技下的海军单位是非常有用的。

激流气垫车-配备了反步兵武器的两栖气垫船,同时在海上时也配备了小型鱼雷发射台。对除掉不浮出水面的潜艇是非常有用的。对除去相对较脆弱的单位同样有用,像很容易被机枪击碎的海豚。这只能在暂不能升级到二级科技的时候真正发挥作用。同样不建议把激流气垫车单独置于陆上,因为在对手装甲部队面前,它只有落荒而逃。

攻击驱逐舰-拥有两种显著能力的二级科技单位。第一种当然是出众的反坦克能力,第二种则是在潜入水中时能够攻击水下目标的能力。这个被证明在两方面是非常有用的:更快地除去目标和提供了更好的方式以推进对手的基地。切换状态后的第二能力,黑洞装甲,通过吸收它周围空间几乎所有的攻击,能够保护相对较为脆弱的水翼艇和海豚。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