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攻略

2009-04-23 14:25: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2.c. The docks

怪物: Mephits (Magma, Fire, Ice), Stone Golems, Vampires, Thugs, Muggers, Pirates.

宝藏: Helmet of Charm Protection, Staff spear +2, Spear +1, Bracers of defence AC 6 (x2), Bracer of defence AC 7, Quaterstaff +2, Short sword +2, Katana +1, Two-handed sword +1, Cloak of protection +1, Ring of Wizardry, Boots of Stealth, Shadow Armour.

NPC: Edwin Odesserion.

你可以在ATHKATLA的任何地方得到他们,但是有两个建议:首先去aerie去见Quayle(见WAUKEEN’S PROMENADE SECTION部分),让Jaheira离开,下一次你在Jaheira离开后休息,她会回来,并且告诉你去Harper HQ。里面有五个想要杀你的人。这是其一。

如果你想要Yoshimo跟着你,他会告诉你要去见Renal Bloodscalp。在去the Shadow Thieves’ Guild的路上你会发现一个疯牧师,他要你皈依Cyric。说不后杀了他(750 xps).进去后接受Renal的提议作Mae’Var的间谍。到Mae’Var’s guildhouse,把文件给Gorch看看然后过去向下走。接受Mae’var’的任务,去TEMPLE地区(详细请见temple area section部分)。得到护身符后把它给Mae’Var(29500 xps),他会要你去会见他的助手Edwin。和Edwin谈他会给你一个艰难的任务,接受后搜一下柜子和房间。去Rayic’s house进去把mephit杀掉,然后记住在这里存一下盘--下面很难打!楼上有两个stone golems,干掉后再上楼杀死Rayic,搜一搜他。

回去告诉Edwin,他会给你另外一个任务:去Sea’s Bounty Tavern从Marcus那里搜集一些文件。如果Jaheira在你身边就迟一些再去,否则就去Marcus那里用200gold搞到文件,回去给Edwin(10000 xps)。去mae’var,接受任务,去找Embarl把他杀掉,把dagger带回来(28750 xps)。再去Edwin那儿,他知道真象。得到钥匙去Mae’Var’的房间打开锁着的箱子,把信给Renal(48250 xps),他会要你去杀Mae’Var。因为每一个他的工会的人都知道所以要把他们杀光,杀了他后回去Renal那儿得到一些经验值和10500gps。

回到the Sea’s Bounty Tavern,那儿有一个秘密门,里面是一些海盗,杀光后找到水。如果你有Renfeld的尸体(如果你试着去D’Arnise Hold就会得到),把它送到西南的the estate,把它给外面的Rylock得到14550xps和125gps。离开时一个老朋友Xzar会找到你交给你一个任务,接受下来。

回去Rylock那儿要求进去,他让你先去把Prebek’s house的人杀光(还有抢光),回来(14500xps)他就让你进去了。一间间的搜,特别是最后一间里的amulet护身符。把它给你最好的thief要他上楼。这样做可以阻止spectral harpers的攻击。进到你所见的第一个门,在笼子里拿到鸟。把它给Xzar。在第一个出口一个小伙子会被吸血鬼攻击。

2.d. Temple

怪物: Rakshasa, Kobolds, Kobold Commandos, Kobold Captain, Kobold Shamen, Kobold Witch Doctor, Sea troll, Gibberlings, Mutated gibberlings, Mephits (Ice, Dust, Magma, Fire, Lightning), goblins, Salamanders, Ice salamanders.

宝藏: Hallowed Redeemer (Keldon), Firecam Full-plate armour (Keldon), Cloak of the Sewers, Rod of Resurrection, Necklace of Form Stability, Harp of Discord, Entropy (Haer’Dalis), Chaos (Haer’Dalis), Full plate +1, Wyvern’s Tail +2, Hangard’s Axe +2.

NPC: Keldon Firecam, Haer’Dalis.

在路上你会被Orogs打劫。这里有一个以"unsee eye"的祭仪漫游的人,他布道后一个牧师会陪同你去他的教堂,在High Watcher Oisig和Telwyn处得到任务(解决shadow thieves的问题后再去完成这里的任务)。现在去the talos temple,这里的三个房间有少量的财宝,你要找的护身符在西边的房间里,找到后离开(20000xps)。然后回到the docks。

这都完成后,进入入口在the Prophet的sewers。下去是一场恶战,一直走到最后一个交叉处向北,杀死一些gibberling后让keldon加入。向东北走,杀掉goblin,这儿有一个秘密门,进去后向右向上。在房间里杀死mephits后向南走,进入Mekrath’s room,威胁他后杀死他,在房间里找到Cloudkill Wand和the Rod of Resurrection.离开后遇到Haer’Dalis,他也加入队伍。他要你去找到这一关的Portal Gem,并把它还给在Five Flagons的所有者。从秘密门向东北走,又是一场恶战。在中央区域的附近找到Roger,在他这儿可以交易。

在外面Valen会告诉你被侦察着,你应该去见在墓地的她的女主人。随后Brus要你再去见一见Gaelan Bayle---这两件事看起来好象有联系。

在西北方有一个出口,但不容易通过,或许应该迟一些再说。

2.e. Government District

怪物:没有新的

宝藏: likewise.

NPC: Viconia deVir.

如果Keldon在你身边,他会想去家里看看。就在监狱外Viconia会被绑着烧,解开她,干掉三个fanatics,她会加入队伍。去Keldon的家,他老婆会允许去见另一个人,这我们以后再说。去park找到Delon谈谈,接受任务,去the Council of

Six building同意Madeen and Tolgerias的建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