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攻略

2009-04-23 14:25: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3.a. The aid of the Shadow Thieves

怪物: Vampires, Phase spiders, Sword spiders, Spiders, Giant spiders, Fledgling Vampires, Greater ghouls, Grimwarders, Grimwarder archers, Ettercaps, 1 clay golem, Shadows, 1 Shadow fiend, Wights, Wraiths, Ghasts, Mummies, Skeleton warriors.

宝藏: Amulet of power, Ring of protection +2, Mace of Disruption +1, Spear +1, Halcyon, Black spider figurine, Ashen Scales +2, Katana +2.

NPC:没有

找到Gaelan Bayle接受他的任务得到15000gps,去shadow thieves’然后向东去通道,继续从这个房间向东北走。接受Aran Linvail的第一个任务,回头到船屋和MOOK谈话,这时Lassal会出现杀死Mook,和他交手,他却逃跑了。又回去找Aran再接受任务,去大桥进入the five flagons。上楼,进入在四间中东北方比较远的房间,杀死叛逆者,然后接头的人就会出现,他叫Grancen,杀死他(1400xps)。再一次接受Aran的任务,去墓地进入南边的坟墓,遇见Uncle Lester和他的亲戚。进去后直走,小心机关。向北通过蜘蛛的地方会遇见Haz和他的golem。干掉看守把蓝色门里Inner Sanctum的敌人搞定。在西北的门里在血池里搜搜。向南,杀死clay golem和棺材里的吸血鬼(每个9000xps)。向东南走,杀死Tanova--不要进隔壁的房间。顺着蜘蛛领地进入在上方有茧的掉桥,把它们干掉。进到南方的地牢,杀死所有的怪物;向南边走边杀。在交叉处向东走,一路走走杀杀,前面有一个小房间里都是宝物。在向南的支路要小心机关。

回到Inner Sanctum从东北的梯子下去,顺路走一路杀,在西北和东北的房间里搜搜。这时Lassal会出现要你在上面去见面。到满是钉子、血和可怕机关的房间,Lassal在东边较远的地方,干掉他。

又回到你杀在棺材里的吸血鬼的地方,Bodhi会出现,谈话后动手,把她打走(18750xps)。

回到Aran那里,他会要你上船去Spellhold Island。

4.a. Spellhold Island

怪物: Pirates.

宝物: Quaterstaff +2, Flail +2, Leather Armour +3.

NPC: 没有

离开船后你被Del,Parisa ,Valen和吸血鬼攻击。去The Vulgar Monkey客栈,和sanik谈谈,在他能帮你之前被刺杀了,杀死刺客。和老板谈话,他告诉你去找Claire,要找她,先去Lady Galvena’s Festhall和外面的高级妓女谈话,用100gps进去里面。告诉她你会离开然后用100gps封住她的嘴,出来向西北方走,杀死守卫,进去第一个守卫看的房间找到skeleton key。通过西北方门到监狱。进入东北的门杀死Vadek 和 Galvena。Claire会带你去码头见船长(10000xps)。他会给你一些消息(2000xps)。

去找Ginia答应帮她。去找Chremy并杀死他。现在去找Calahan并同意他的报酬(2000xps)。回去告诉Ginia,她会很高兴的(9000xps)。现在去Pirate Lord’s home,告诉门卫和领主是Golin派你来的。告诉他你需要去Spellhold。如果Yoshimo在你身边这会很容易(36500xps)。进去打开在你南边锁着的门(和左边的小伙子谈话,每次都会得到宝石)。Wanev和Irenicus出现了,他们解释Yoshimo的背叛,你也被逼到同样的境地。Imoen出来了。

在你的梦里,进入图书馆和Imoen谈谈,出来向西,问Bhaal有没有种抓住你,跑回Imoen处和Bhaal打,你胜利的话会被送回Irenicus’ lab。你会被关到精神病院的迷宫里。

4.b. Spellhold

怪物: Yuan-ti, Ice salamanders, Salamanders, 1 clay golem, Gibberlings, Mutated Gibberlings, Mephits (Ice, Fire, Air, Smoke, Steam), 1 ruhk.

宝藏: Spear +3, Ring of Regeneration.

NPC: Imoen.

Bodhi很满意,并给你一个挑战的机会,和Imoen谈谈,她会加入进来。通过西南方的门,一路走走杀杀,抢劫的石像是出口的线索。通过西北方的门,在西方的门里搜搜,在东方的门里杀杀搜搜,很容易。从北方的门出去,这将是一场恶战。从东方的门出去是通向满是脸的房间,激活这些脸会引你去Riddles的石像,他会给你出谜题,答案是(没有次序)darkness;

stars; candle; coffin; fire; ice; shadows; sponge; breath; fish;a secret; a hole。杀出去和yuan-ti大战,得胜后继续前进,小心压碎机。进入房间杀死clay golem后搜搜。在下一个区(通过主要广场的门),干掉umber hulk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